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可兰经降世日

一向以来没太留意这个假日,但是六月很忙的我真的很需要假期!!所以才有留意到这个假日。
但是假期还是要工作…… 淦……
刚好姐妹也有约吃晚餐,所以中午的时段就和Jair出去了~~ 我本来很想看电影…… @@ 但是由于下午还要上课,所以Jair就坚决不要看电影,怕时间很赶…… 我不要!!!我要看戏!!!!!!! T口T
我们昨天就去Damansara Uptown试那个Cafe Lafayette~ 但是因为是公共假期加上我比预算的时坚持了少少,我们找泊车位找了半小时呀!!!!!!昨天Jair在找泊车位的时候由于也很饿的关系有点小暴走,哈哈!!!很可爱!!!!
一进到那个咖啡厅就马上嗅到食物香味~~ 不行…… 要吃肉…… =.=" 所以就点了鸡扒Retromarcia Cordon Bleu Chicken来吃。他们自制的酱不错~ 大大推荐~~ 但是不是很哈芝士的我会觉得很腻啦……
然后我们就这样呆在那里半天,后来回去上课,晚上又来个第二轮啦~~~
晚上就跟姐妹去Padi House吃晚餐~~~ 结果这个月的假日全都平平的过……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