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新韵音乐社四十五周年兼筹码购会所基金演奏晚宴

新韵就是巴生那乐团的名字啦~ 没错…… 最近也是一直往巴生跑…… Zzz..... 这次终于吃到肉骨茶啦!!!!!!!!!!!!!!
其实这次没什么东西想写,只是因为老板安排的时间问题让我感到有点不满,首先他叫我安排一些东西,我安排妥当后他当时彩排又向大家宣布的彩排时间和我安排的东西相撞,所以我有点生气,如果你早知道那时间是这样,你叫我安排的时候不会跟我说一声吗?不是说计较不计较的问题,你有跟我的同事说了时间耶,但是你没跟我说,是谁都气咯。
所以那天星期六一整个早上都是抱着埋怨的心情…… 咳…… 真是不好样子,应该要改改才行,辛苦的是自己。
不能挨饿的我在教课的时候匆匆忙忙去打包饭然后狼吞虎咽的吃了,有点狼狈,哪里知道另一同事载我去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他也是还没吃,早知道我都不用这么狼狈了!!索性跟他吃就好。
然后我们先彩排,彩排后主席打包了麦当劳给我们,好久没吃肉汉堡了(感觉要被某人揍了)!!!!T.T 不过我觉得以我的口味来说,麦当劳不能满足我…… 所以只是吃爽而已,当然汉堡肯定能耐饱啊,但是大家吃完后纷纷都说要出去吃肉骨茶…… =.=" 我的天,你们的胃是有多大?不是说等下还有晚宴吗!?吃那么饱干吗!?我们这班吉隆坡来的当中还有一位小孩子,所以我一个人在学校玩着电话的时候看到他从角落钻了出来(因为他一直到处去逛),我起初还不以为意,但是后来当他问其他人去哪里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些大人真没良心啊!!!完全没有人想起这小孩子耶!!!!!!!还好我没有跟去哦,要不然只剩他一个人在这里。
后来,我去就换衣的时候才发现,淦,我带错衣了…… =.=" 因为以前中学的华乐团T衫也是红衣黑领,但是由于这件衣在我的衣橱消失了好一阵子(被妹妹拿走了),所以没想到会拿错衣,结果赶快call在外头吃肉骨茶的同事求救!!!还好当地有人要回去会所拿衣服,所以也顺便拿给我了~ 好彩!没那么尴尬!!!
后来就表演啦~ 首先我们先表演两支曲当作开幕仪式,然后在嘉宾致词的时候我们就先入席吃东西,以我在晚宴表演的经验啦,只有一次是我们表演后才上菜的,所以那次就有口服全部菜出完,但是如果是我们在表演的时候就上菜,多数都只能吃三道菜而已啦,结果吉隆坡过去的大婶大叔们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在晚宴表演,是觉得很失望咯,也有可能他们是知道啦,但是嘴馋吧……?等等,你们不是吃了肉骨茶吗!!!??
第一道菜我只有在巴生吃过,就是一碗烧卖鱼卖之类的点心还有烧鸭捞在一起的汤…… 当时看到觉得很奇怪,因为在吉隆坡的晚宴没有吃过这样的东西…… 然后这三道菜基本上来说,都是肉…… =.=" 因为我很少参加晚宴,所以每次去晚宴他们上菜时就会很疑惑饭呢?因为就算我怎样喜欢吃肉,我一定要有饭配才可以呀!!!加上现在开始多吃素了,只是吃肉觉得很辛苦。
所以吃了三道菜后又去表演啦~~ 大致上来说和平时一样咯……
去过马六甲后,才发现真的很难得会有很感动的演出,我表演了那么多次,只有四次觉得很震撼,可能这四次都是初体验的关系?所以是因为体验了前所未有的感觉才觉得很震撼?不清楚,所以要多探索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