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初次烫发

在去年的时候就一直想要换个发型,因为本来今年年头的时候说好要和Jair出国喝喜酒,结果喝不成…… ='(
然后未来可能会参加一些东西,就想说趁这次也去换个发型吧~ 所以昨天就兴致勃勃去弄头发了~~
在去年一直说想弄头发的时候妈妈就一直建议我烫头发,当时本来想说叫理发师帮我设计看看要不要配合染头发还是要怎么烫之类的,但是因为上次去camp的时候我cosplay Harley Quinn,就已经自己染头发了,所以这次弄的时候就直接决定烫头发好了,不需要叫她帮我设计。
从小到大去理发院都只是剪头发而已,所以在出发之前要冲凉时就问妈妈(有烫过头发)要不要洗头才过去,妈妈就说洗了先吧。可是去到理发院后理发师问我要选什么机器烫的之后,我觉得不同机器价钱会不一样啦,她就马上叫工人来帮我洗头,我顿时觉得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洗了头才过来啊…… =.="
洗了头过后她就开始按照我要的方法修剪,过后就开始用卷芯卷我的头发,然后就用一个机器炬45分钟,过后又再去洗头…… 天啊,就这样洗了三次头…… 然后帮我做treatment,最后就是吹干头发做定型~
整个过程才RM150,比我想象中便宜很多!!
后来理发师还有叫我如何维持我的发型啦,所以也有买了一支cream搽头发的。最后她才说我这种发型很容易打理,听了之后真是非常满意啊~~
忘了说,连前面刘海都烫了,以后再也不会一直粘着我的额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