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The Nice Guys

这两个星期放假放到有点不像样,昨天是其中放假的一天,当时我列了时间表给Jair之后,他就选择了昨天请假陪我~
由于我知道TTDI还有一间猫咪咖啡厅~ 所以就决定去那里参观参观~ 这个咖啡厅有很多照片,所以我之后会再写另一个贴关于这咖啡厅——Purradise Cat Cafe~~
首先,白痴的我记错了那咖啡厅营业的时间,我记到它周末营业的时间,11点开门。在出发之前,我再次确认GPS能不能显示这地方时(因为几个月前GPS没能显示这地点),发现上门写着CLOSE,但是因为当时还没11点,所以就以为还没开门,但是还是点它的营业时间来看才知道原来周日是2点才营业啊!!!!!!!!!!!
所以我就跟Jair商量说,不如去MAIU吃饭,因为我后来才知道那道烟熏三文鱼叫做Salmon Tataki,当时第二次去点错了再私底下问Husker才知道的。
昨天去吃才知道原来这道菜好贵…… @@ 后来去上厕所的时候Husker就在厨房问我:“特地来这里吃Salmon Tataki叻~?” “你又知道的?” “因为很久没有人点这道菜,太贵了。” 呃呵呵…… 真的,五片三文鱼RM30啊…… 一片就RM6了…… 再次被Jair说我吃素意志力不坚强,好咯,所以我还点了多一碗面只是面而已,满意了吗?=.="
吃饱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出发去Purradise~~ 那里的地方很难找泊车位哦…… 虽然后面有个停车场,但是停车场很小也有点贵,所以你们去的时候看你们幸不幸运吧~~
这个咖啡厅就跳过~ 里面的细节之后再说~
几天前,因为想到最近好忙,感觉上好像有很多新电影都还没看,所以就问Jair要不要昨天也顺便看戏,所以我们去了咖啡厅后就去Tropicana Mall看《The Nice Guys》~ 在看戏之前我们先吃晚餐,终于,说吃素这么久第一次正式去素食馆吃啊。原来Secret Recipe有另外的素食馆叫Beyond Veggie,Jair点了意大利面来吃,我就点了马铃薯泥汉堡来吃(明明菜单写三文治的说),我是觉得超腻的,第一次吃那么高的汉堡,还好他们帮你把汉堡都切半了,所以吃另一半的时候我只吃全部菜…… =.=" 只是菜就不腻,后来又觉得剩下两片面包加那一层马铃薯泥,应该不会腻了,哪里知道再咬一口…… 还是很腻啊!!!!!!!!!!!很好奇到底马铃薯泥的酱料是什么,因为如果只是蔬菜那边是淋了很多橄榄油,还有那个`乳酪很明显是素的。
过后就是看电影~~ 起初看预告片时是笑点连连哦~ 果然这电影可以说是从头笑到尾呀!电影中心是围绕着一个女子叫做Amelia,侦探A因为老太婆的关系就到处寻找这女子,然后B男则受到Amelia委托去警告那些烦她的人其中就是侦探A,虽然B打A打得有点够力,但是过后因为他本身遇到了一些事情也跟Amelia有关,只好雇A一起找Amelia,刚开始的时候是觉得很乱,但是看下去情节是越来越精彩呀!!!很好看的一部阴谋论电影(但是Jair说是剧情片)。
好啦~ 等我稍得空我就会写咖啡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