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父亲节

发现到这两年的父亲节都是和Jair过叻…… 去年父亲节是我和他第二次出去,我还记得当时是去Pavillion看《Jurassic World》,今年父亲节又和他出去,没办法,这两年的工作很忙碌,我也只有星期日得空,而且看他样子好像很想念我,因为昨天一直想出去,就算时间很赶来不及看戏也好,他都不在意只是一起吃个饭。
当他载我去Cheras Sentral工作时,他就在星巴克等我,后来我放工后去找他时他就说还留了一些饮料给我,我喝的时候还以为是Chocolate Frappuccino,我就问:“这是什么?很好喝叻!” 他就说是星巴克新出的饮料——Double Chocolate Green Tea。
我只能说对我这种不爱绿茶甜品的人,这是很棒的饮料!!!因为通常Green Tea Latte会甜到很恶心,但是这饮料绿茶味没那么浓,而且巧克力也没那么腻,所以不喜欢甜甜的巧克力的人应该也会喜欢。
还有一款新的是Chocolate Black Tea,下次也想试试看。
今年父亲节简简单单的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