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Little Tokyo + Now You See Me

抱歉,这三天去了浮罗交怡岛,所以是爽到忘记要更新我跟Jair的约会。
星期日那天犹如往常,打算放工后就去看戏吃饭。由于这两个月忙巴生乐团的关系,所以就认定之前这两个星期日会补课补到很迟,因为上上个星期日很迟放工,我们就以为上个星期也会一样,还买好很迟的戏票,结果,突然很早放工…… =.="
我们就决定去Cheras Sentral对面的Little Tokyo吃晚餐~~ 其实我有点后悔没有拍照,因为我觉得这间餐厅真的很不错!!!!!!!!!!!食物卖相不错又便宜又好吃,很值得吃呀!我点了Salmon Sashimi Don,他们端上来的时候是真的吓到,整碗满满的料,由于我喜欢吃饭时吃完了一样菜才再吃别的菜,所以看不到饭的时候对我来说其实很困扰,不过料好多呀!!!超赞的!
当时吃到来就觉得好像吃甜的食物,所以就想说不如点Ice Cream Brownie,小小一块蛋糕解解馋,结果端上来的时候再次吓到,brownie很大块不要紧,那雪糕好像雪球那么大粒啊…… 很夸张你们知道吗!!!???早知道直接吃甜品算了…… (误
过后我们就去Cheras Selatan看电影~~
几年前看第一集的时候觉得很不错,第二集更精彩,很是好看,加上他们的魔术是由David Copperfield指导的,夸张得来也不会假,比起第一集的某些不合理的魔术好看得多。
一向以来都觉得魔术很奇妙,能欺骗我们的眼睛,时常提醒我们,不能只靠我们的眼睛来看表面的东西,因为很多时候表面都在欺骗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