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Purradise Cat Cafe

终于得空啦!现在我来为大家介绍这间猫咪咖啡厅~
之前在面子书先看到的猫咪咖啡厅是这间,后来看到Tun Hussein Onn也有一间所以变成去那间先了。不过比较起来我会喜欢这间多一点。
当我们到达时人家才刚开门,而且他们的咖啡厅没有门铃,不过我后来在想如果有安门铃会不会对猫有影响…… (深思中……)所以我们其实在那里弄那个门弄了很久,本来想说在楼下逛一逛再上来,后来店员发现到我们了!
打开第一道门进去是一间放鞋子和雨伞的小房间,在这时你必须确保第一道门关好后才可以打开第二道门,因为一打开门就会有很多猫迎接你啦!!
这间咖啡厅和Good Meowning Cafe不一样,Good Meowning Cafe有特别把猫隔离起来,可能因为那个咖啡厅是开放式的,这里的猫是到处走的,所以时常都会有猫迎接你哦~
这只就是第一只迎接我们的猫~

跟Good Meowning Cafe比较起来这些猫都好粘人!!不愧是天堂啊!!!!

不过我发现这只猫你不可以摸她肚子下方,她会轻轻踢你的手。

我们进来了好一阵店员才开始比较得空招呼我们,叫我们先把双手消毒,天啊,还摸了人家一堆毛孩儿,下次要注意这点才行。
之前Good Meowning Cafe你要付RM5才能进去和猫玩半小时,而且有分时段,还一大班人一起进去的,这里呢你先付RM15就能在这里待一个小时和猫玩包括一杯饮料,一小时后的每15分钟就会计算RM3,不过如果你自己点其它食物或饮料价值RM12就会免费30分钟给你。而且好像我们两个在他刚开门就到了,只有我们两个人,又不用和其他人挤,所以可以 独自霸占所有猫 玩得比较开心~ 所以我很喜欢这间咖啡厅。
好奇心果然杀死猫啊!他们没有看过我们的东西就一直跑过来咬。

真妒忌Jair那么受猫的欢迎…… =.="

其实顾着看猫的关系,加上它们这么热情~ 我后来才想起我忘了拍这咖啡厅的环境…… =.=" 其实他们花了不少心思,自制不少架子给它们走,虽然后它们走路没有声音,不过一走在那高处的架子,那架子震动的声音已经出卖了它们…… 

我们去到的时候它们刚好在等吃~

比起Good Meowning Cafe,这里很少名种猫,有都是这么一只波斯猫和三只暹罗猫,其它都是米克斯(普通猫)。

这只很粘人!!她叫做Pepper~ 之前就一直过撒娇店员就向我们介绍这只猫的名字和性格,后来整班小孩子来了后,我们坐在自己的位子聊天她仍然继续过来撒娇!看来我们对待她比较温柔~ 所以她喜欢我们~~
去过了两间猫咪咖啡厅后,发现小孩子不理解猫,他们会强迫性地抱那些猫,殊不知有些猫你要花时间跟它建立关系才能抱,也有一些猫它们不喜欢人家摸它们的一些部位,结果那天有一个小孩,不清楚她是被爪了还是被咬,哭到要死。虽然我明白她还小她不懂事,但是我只能说活该你被爪咯。还有大人也要负责任,猫不是普通的可爱动物,它并不温驯,它是捕食者,它的天性是凶猛的,而且是个很有个性的动物,很多猫甚至很傲骄,所以其实猫是一种很有神秘感的动物,在你还没正确教导孩子猫的性格是什么请你不要乱乱让他们跟猫玩,要不然受伤害的是你的孩子。
又来咬我们的东西了…… 我发现猫很喜欢咬我们的包包的金属部分,磨牙吗?=.="

Pepper~~

不看镜头…… = (

这只猫当时看到那放鞋的小房间有人时它就这样静止了好久,看起来好好笑!!!!它是这里最沉稳的猫……

它舔Jair呃……


呆萌~

开饭咯!!!!


这个是暹罗猫。


暹罗小猫

两只暹罗猫



前面着第一只猫的声音很可爱!!!可惜没有机会录到她的声音…… = ( 
我只能说她的声音很像Pikachu!!!!


呀!!!!!终于看镜头了!!!!而且这样抱住那只猫好爽!

这个应该也是一种名种猫,但是不清楚是什么种类。


这是另一只看起来很像Pepper的猫。



在这里你点了饮料要注意哦,有些猫会把你的吸管咬出来,那班小孩子就是中招了,有一个小孩子就为了阻止猫咪咬吸管跑去拉它…… (正确方法应该是把你的饮料拿走)它就咬住吸管不放,结果把整杯饮料弄到了,虽然还好有盖子,但是一些饮料还是从吸管空漏了出来,结果我和Jair急忙一人顾着那滩水不要让猫靠近,一人快点去找厕纸把饮料抹掉…… =.=" 为什么你们烂摊子是我们处理呀?猫奴果然很忙…… 所以我觉得这咖啡厅不应该用塑料杯才对,塑料杯太轻了。
如果要吃的话,这里只有蛋糕和三文治哦,原因是猫可能会来抢你的食物,所以吃三文治会比较容易照顾你的食物~
希望下次还能再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