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Black Tower Coffee

学校假期咯~~ 但是工作放假放到好奇怪哦…… T.T 所以搞到来只是计划去试新的咖啡厅,最近看到这个咖啡厅很火热哦~ 所以昨天就计划去试试啦~~ 我觉得火热的原因可能是在附近的关系吧,所以在面子书看到很多朋友都去试。
本来打算拍很多照片,但是天不作美…… T.T 下雨…… T.T 所以只是随便拍几张照。但是听店员说六月尾会换菜单,所以还想去试试。
目前这咖啡厅的主要菜单都是吃茶点,不过也是有能填饱肚子的食物的~ 他们有意大利面可以选择~ 但是我很欣赏他们的饮料很多选择!!尤其是冷饮!!但是因为下雨…… 很冷…… 所以不敢喝…… 没得尝试…… 哇!!!!!昨天去到很不甘心啊!!!!

你看,天几黑。

那三个女子坐了这咖啡厅最好的位子,喜欢拍照的人这个位子是最佳位子哦~~ 不过也有户外座位,如果不介意的话我觉得户外座位也很适合拍照~~

因为天气冷只好点mocha了…… (Jair表示:这是借口!!!)
好吧,六月中又有表演,我会戒咖啡的……

 本来很期待吃西餐的,由于菜单的关系,所以点了chicken popcorn和waffle(被Jair讽刺吃素的意志力不强…… T.T),突然发现自己是waffle控…… 每次在面子书看到waffle的照片就忍不住想吃了……
然后我忘记拍照…… =.=" 果然还是不太擅长拍食物照,证明我很正常~ XD
Jair本来点了意大利面,但是份量很小,他又再点了croissant三文治,然后突然觉得,本来很期待吃西餐的我早知道点这个啦,因为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后来我们就一直在那里聊天~ 昨天聊的话题很特别~ 就是聊恐怖片!!!!!!!!!但是完全想不起为什么会聊这个话题……
果然他年纪大过我是好的,我小时候看过很多的恐怖片已经忘记名字了但是他知道~ XD 突然间就这样一直聊小时候看过的恐怖片就这样聊着去了,因为我要知道名字是什么~ 而且有一些小时候没看完的随便叫他剧透~ 哈哈!(不剧透就不去看戏的家伙)
过后我在玩他的新电话的时候他就在画画。因为之前他有试过观察了一些人后就画他们的肖像,我当时有叫他画我,但是他说他画肖像很差,我也知道他要感觉来了才会做他想做的东西(意思是说不能逼他做你想要做的东西),所以就以为他这次又在画别人,虽然他一开始画发型的时候我有觉得很像我。
然后我就到处看咖啡厅里有没有别人很像他画的那个人,但是都找不到,我就问:“你是不是画着那边的女孩子?” “你看不出来像谁吗?” 然后顿时很开心~ 因为他终于画我了!!不过我眼睛很美啊,为什么不画眼睛…… T.T 不过他是眼镜控啦……
要镶起来,哈哈!!不过还是觉得有眼睛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