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Sungai Long吃吃吃!!!

自从UTAR搬了过来后,这里开了好多咖啡厅和餐厅,但是都没去吃过,所以最近就心血来潮去找吃!!!!
之前在面子书看到我们家附近开了一间北海道雪糕,妹妹发了癫似的,吵了好几天,刚好我星期五比较空闲,就载妹妹去买,很好吃啊!!!!!!它的puff好特别!!!配起雪糕真是完美组合!!不过要等很久哦,我们当时都要等二十五分钟 二十五分钟 二十五分钟

星期六那天因为一些事情,结果就和Jair去附近喝茶。我们选择去Myosotis Cafe~ 因为就在亲戚的佛学班楼下,去年也有开易学班刚好遇到他们开张,当时说要去吃很久了。这里是专吃日本餐的哦,而且价钱不会很贵,但是我们只是去喝茶,所以没有试吃,只是吃waffle~ 这里的waffle有很多种选择哦~~ 对我来说可是天堂了~~ 然后Jair点了一杯抹茶巧克力拿铁,很好喝!!!!不会腻!

星期五那天才发现原来有一间素食日本餐厅,所以昨晚兴致勃勃地和Jair想去试,可是没开门…… T.T
都没写营业时间,在网络上也找不到质料,只知道名字是Zen而已。由于星期六来喝茶时Jair绕一绕时他对一间餐厅感到很有兴趣,Menya Zen,所以昨晚发现Zen关门后他问我要去哪里吃时我是有猜到他会想去那里吃,但是就想说已经遇到一间关门,搞不好等下他要的也关门,那里知道我给什么意见他都说看下先,后来把车驾到Menya Zen的门口时就假假说:“咦!?这间有开哦~!” “你想吃就早讲啦!”
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面!!!!!!!!!而且分量好幸福!!(我的意思是说他们给的分量刚刚好,吃得完来又不会太饱)而且价钱很便宜!!我们点了两杯绿茶、两碗面和一碟天妇罗才RM30!!!
我点的是烟熏鸭,比起当时在Ichiban Ramen吃的好吃很多!!这个才是鸭肉啊!!!!!!(对不起…… T.T 我本来想吃没有肉的面,但是Jair刚好也很想吃那道,所以我说不如我吃别的吧,他就马上说:“好啊!” =.=" 明明平时时常讽刺我吃肉的说)
 吃饱了就到处走走,后来去台湾大米买了一杯奶茶~~ 其实台湾大米开很久了,但是印象中好像没来过……

好期待那个日本素食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