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Pangkor之旅

有没有觉得我又失踪了叻~?对啦~~在1月7号到10号我去了Pangkor岛旅行哦~~我跟副班长、KAP、Trissie、Brenda、LWF、LYL,还有两位不是我们班的人哦~那就是NKM和LXM。
第一天:我们出发咯~第一次坐船呐~到达后我们租脚踏车去海边。虽然只是一小段距离,可是没有在马路上骑过脚踏车的我,再加上副班长换了一辆链已经松了的脚踏车,是真的骑到我心惊胆跳!!!到了晚上我们就唱K,然后顺便帮副班长庆祝生日~~在这里再次祝他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哦~~
第二天:我们玩Running Man~~这个在开始计划这旅程时他们已经谈了很久,这其实也是我们来Pangkor岛的其中一个目的。很不幸我变成了僵尸的孩子,还要去追常年都是冠军的LXM,我很喘啊!!!但是之后仍然有精力游泳哦~~告诉大家,我终于会换气了!!!意思是说,我在此正式宣布,我会游泳了!!!!!!!!!!!到了傍晚我们就去环半边岛,晚上呢我们去看蓝眼泪。蓝眼泪很美,我好喜欢那种蓝色,我终于找到一样物体的蓝色是符合我想要的色调!!最重要的是它还会发光的叻!!然后我们要回酒店的时候遇到别人捕鱼叻~~第一次看到人家捕鱼咯~~
第三天:我们出海噜~~曾经在The Mines坐过那种船,但是范围不大,没有这个过瘾,这个很爽叻~~在期间我们还有浮潜,可是我一下水就上来了……我不能够接受一直喝海水……我想我可能只会为热浪岛而牺牲……回来之后我们就玩香蕉船,也是第一次玩的哦~~原来带你转圈圈时并不过瘾,高潮是当你掉下水的时候,虽然被海水呛到,可是很好玩~本来我还想继续玩海水,可是衰在想上厕所,浸在水中更有感觉,所以很快地我不玩了。回去酒店过后又继续游泳~~之后又再环另一边的岛,然后半夜我们就聊天。
最后一天:由于还没出粮,所以带很少钱,去买手信时都买到很少,搞到今天去唱K时萝莉向我讨手信都讨个空。
这就是我们的旅程哦~~~ 但是重点是,这个旅行也是三国杀培训班!!!!!!!!!!!因为每当我们有空闲时间我们都会玩三国杀~~~~哇哈哈(中毒中……)~~~~
我是觉得这个旅行度日如年啦……因为一直有错觉认为第一天好像过了两天这样……
希望能够再和他们旅行哦~~~
P/S: 这个可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旅行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