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聚会~~

一月二十四日
以前一看到这个日期,我就会反射性地说:“是我妈妈的生日耶!”
所以昨天,我们约回Pangkor人马出来庆祝Trissie的生日哦~~ 可惜LXM不在…… T.T
其实我有少许地可怜,昨天是我肠胀风的第三天,还没有好完…… T.T
记得以前有试过,可是一天就好了,哪里知道这一次,几天都不会好,犹如当时我喉咙发炎的时候,妈妈是非常担心我生东西…… =.=" 以我的经验,肠胀风不可以紧张、焦虑,动作一快,你就痛得要死,所以这几天我的动作都慢了好多…… =.="
所以昨天我没有参与他们的晚餐,只是吃了几口雪糕蛋糕~~ >.<
然后当然是有三国杀咯~~ ^^ 但是都是在聊天多一点~~

一月二十五日
今天就是我们姐妹的聚会哦~~ 上个星期四,Shiang Lyn突然SMS我说要不要出去,我有点惊讶,哈?Shiang Lyn约我们出去!!!!!???因为自从中五毕业后,我们都没有人能够约她出来……=.=" 最难约的家伙……
所以今天可算是这么久以来,我们姐妹第一次完整的聚会!!!!! ^^
所以誓死都要拍照!但是其实这班人不爱拍照啦,我努力在找机会拍大合照,可是……还是算了吧…… =.="
 萝莉和我~~
1510W、Shiang Lyn和612Y~~

我们今天的活动只是吃午餐和看《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

之前有看过《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的预告片,是觉得为什么在那个年代会有这么多机械,有点不可理喻,可是今天却没有诸多意见,因为,认真就输了~~ 只是一部电影,那么计较干吗~~?:-]
但是有点佩服自己,这部电影蛮血腥,Shiang Lyn和萝莉都怕到遮来遮去,可是我like a boss这样,原封不动地看完整套戏。可能是因为我觉得整套戏黑黑的,本来都有点恶性,所以血腥画面?小事情~
这就是这两天的活动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