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综合想法……


在新年前夕,表哥约我去club,想也没想就拒绝了。其实当初有一个想法但是我忘了,昨天又另一个朋友来约我去club我才想起……
拒绝的时候会突然觉得,怎么了?当初中五毕业后不是挺想的吗?经历了这一年半后仅觉得这些是无谓又无聊的东西,三更半夜去跳舞喝酒,不像样。
中五毕业后曾想过要染头发,可是妈妈反对,因为婶婶就是为了染头发而导致皮肤敏感。后来就觉得,有许多人想要我这种直发都没有,为什么要这么作孽毁掉它?无论是烫发还是染发都会损害头发,所以我决定,要保持自然。
可能你会说:“又是那发型啊?多乏味!” 那我会说:“你的发质又很好吗?”


昨天陪妈妈去修车(突然发现妈妈越老越要人陪……),突然下起雨来。看到对面UTAR的学生为了避雨赶快跑。看到这一幕又想起了Michael Jackson的Stranger In Moscow……但是它更让我想起以前住在Cheras Perdana时我走路回家、留堂时走路去吃饭等的时刻……
多久没有这样走路了……虽然在Kajang也有走过,可是太多车了,超不爽……Cheras Perdana没有这么多车……一起走的人也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了……
沉默……不想多说了……虽然不在意……却发现自己其实蛮喜欢回忆过去……有一些人每次听我提起往事,都认为我放不下,不是的,我纯粹喜欢说、比较,并不代表我放不下,我就是放得下了,才能有勇气一直说,如果还没放下,我连说都不想说……
继续……沉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