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强颜欢笑

认识我的人,应该时常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吧?不开心时我是真的不爱笑,心情全部都写在脸上。
自从问清楚他之后,我本应会像以前一样,让自己伤心、堕落……可是因为我想到伤心会影响我的胃口,难得好到七七八八了,我可不想再让自己受苦,所以我要学习强颜欢笑…… =口="
微笑如情绪决定表情一样,表情也可以感染情绪,我们可以对着镜子微笑,这样会使我们的心情快乐起来。
我发现到,真的耶,只要自己愿意微笑,真的没那么伤心了耶。
而且我一直让自己想快乐的东西,真的不要再回忆了,都过去了,一直回忆还有什么意思?想想未来可能发生的美妙事情,不要一直记仇(我很记仇的哦……),顿时觉得快乐了起来。
而且最近很荣幸地,我又再次做阿姨的美容模特儿,我想在按摩过程中可能也能让自己更快乐吧~~~ 啊~~ 舒服(但是阿姨的功夫还不到家…… =.=")~~~

啊……还在考虑要不要进大学呢……因为很多在音乐方面有经验的长辈都提议,如果要往音乐发展,进大学有点浪费,想想下觉得也对啦,我已经拿到的文凭跟大学没有两样,为什么还要浪费钱和时间去拿一张一样的文凭?突然觉得自己之前那么用功读书似乎有点白费……
=.="
我的婶婶建议我去Yamaha做工,因为他们换了管理程序,会提供课程给老师,如果去Yamaha做工应该不错,而且还可以进修~ 怎样都会比读大学好吧?
嗯……考虑考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