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C180大嘴叭

初初她们说要去C180大嘴叭唱K时,我以为是接近KL那里的,原来在Jusco对面,当初就觉得有点多余,为什么不直接去Jusco?因为她们都习惯唱K后会去看戏。对不起,一直说她们她们的,她们是萝莉、612Y和33C,但是33C在和我们唱K后就走了。
确实,C180大嘴叭便宜很多!!!而且也非常高科技,朋友们可以考虑去那里唱哦~~就在对面罢了。
然后我们有如往常,去看电影,看《十二生肖》。不错看啦~~


之后我当然也像往常,去买DVD,只不过是,我之前想要买一套漫画,那就是《魔法练习生》可是当时看到时没有钱,之后都没有去Jusco了,所以今天,我终于买到了!!!!!!!!!!!!啊!!!!!!!!!!!
然后买了宫崎峻的作品咯,总共有三套它的作品了耶~~~ 《千与千寻》、《红花坂上的海》和《天空之城》。
去Pulau Pangkor之前我们那时为了买副班长的礼物去了另一间的Jusco,意外之下看了一部分的电影,那就是《Samurai Rurouni Kenshin》,不错看呐!在还没去看《十二生肖》我去了一次Speedy,问了销售人员,找了没有。看了电影后就想到,哼……刚才是为了找《Samurai Rurouni Kenshin》就走了,再去看看有没有其它戏可以买时,那销售人员就跑来问:“你刚刚要找的是什么什么Samurai吗?”(她说马来文啦……)我:“是啊。” 华人销售员听到了问:“Samurai真人版啊?” 我:“啊。” 她说:“哦,刚到罢了,我们才刚刚要整理。” 天啊!!!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
今天是Shopping得很愉快的一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