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沈慕羽百岁冥诞纪念活动

在上个星期一吧……LWF SMS我说要不要去沈慕羽纪念表演,然后我非常的爽快答应了,心想反正都不要烦不够时间读书啊,就去呗~
然后在上个星期三早上,LWF说只有我一个人去,我有点担心,所以就说不要去。可是到了晚上,我觉得如果我没有读书了,就没有机会认识别人了……所以就去吧~ 可以认识人~~
首先,我们去敬拜沈慕羽,然后去敬拜一位已经去世了的学长——川达。
当时我的想法是,我其实不认识他,去敬拜他并得到他的妈妈的祝福,我突然想到萝莉说过,当在没有诚意的情况下去领取别人的祝福,有点白费人家的心意……所以……我觉得我有点浪费她的祝福……但是还是有点同情啦,毕竟年纪小小就去世了……
然后就是表演了。
有点意外当得知学海其中一位编辑——王国刚弹吉他和唱歌……
 然后还有阿龙巴表演敲击与古琴。我想应该只有学音乐的才懂吧?阿龙巴蛮出名的……我的小提琴老师也有和他一起合作表演过寿板舞蹈团的《梁祝》。但是我不知道原来他是育华校友…… =.=" 看到他和老师说话时有点吓到……
然后有朗诵以及歌唱一些傅承得和吕育陶写的诗歌,我还记得在第三届雪隆中学马华文学常识比赛时是吕育陶出题目的,他还说那些题目越出越爽…… =.="
当然还有一些舞蹈。不过说真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这些舞蹈,这些叫什么舞蹈呀?=.=" 算是舞剧吧…… 《石在火不灭》很好看叻。
的确是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