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心事

觉得自己最近很灰暗……也没有想过要找谁来说心事……以前有萝莉依赖,可是不知什么时候起,我连姐妹都不想谈……
我想应该是去年那16天的事情吧?当时我一句话都没有对她们分享,看着我失落,她们对我说其实她们很担心……可是自从那件事,我不懂得怎么跟她们说,我怕她们嫌我烦,说我笨,所以我已经不会说心事了……
可是依然有关心我的朋友问我怎么了,由于我不会说,所以只是敷衍几句,甚至是拿以前的心事来顶上去,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而且对于每个人我都说不同表面的故事……我不是在隐瞒,只是有时觉得我这么说会比较好,可是有时又觉得上次的说法不太好,所以又换了另一个方面来说……而且有时觉得可能还没说到一半对方已经不明白了,再说都没有用……
最近很矛盾,想要放弃,可是觉得还是看看情况比较好,可是每次在看着情况时又受伤了……又想要放弃……
最近睡不好也吃不好,好像去年那16天一样……情绪很波动……好辛苦哦……总觉得呼吸好困难……害怕自己会精神紧张发作……
那16天的家伙,我不是在怪你啦,别自作多情又跑来说对不起,我是原谅了你,才愿意在我的部落格用你的外号,要不然我只是会写个“他”来代表你。我已经能够接受你主动来找我说话,只是我不太愿意说,所以有点敷衍……
谢谢你每次在我Emo时第一个跑来找我说话,让我感到有点安慰……不要怀疑,很多时候你都是第一个~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