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夜市

我很喜欢走夜市的,可是我家人不爱,尤其搬去叔叔家后,我家人更没什么走也是了,在加上我工作、钢琴班都时常遇到夜市天,所以更少走了。
告诉你,我叔叔家附近的夜市,我住了四年,走了十次都不到!悲剧!! T.T
今天在特殊的情况下,我早上小提琴班,所以妈妈提议去逛夜市。
碰巧遇到阿姨,就与她聊天。在此刻,夜市播放了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这首歌很有纪念价值,是它让我爱上英文歌,它也保存着我中二的那刻,我最快乐的那年。
在夜市这场合,也让我想起了一个人,是我很久没见到的人,他很爱逃学,小小就加入私会党,结果就被停学,出来夜市卖翻版光碟,以前时不时有在夜市看到他,当然他并不重要,但是他间接让我联想Eric和31S,Eric和他算是31S的影子吧?
站在那里,我突然听不进妈妈和阿姨的谈话,因为我太怀念我中二的时光,当年纯真和无忧无虑的我们。
在这中学生涯,恐怕,就真的只是中二才能过得那么快乐……以前中五年头,以为也能过一个快乐年,结果搞砸了;到了今年,我以为也能过个快乐年,结果又搞砸了……
好怀念,站在走廊看男生打球;好怀念,和整班姐妹疯狂玩闹;好怀念,暗恋人的感觉;好怀念,早早去学校玩;好怀念,我时常一个人在学校周围到处走……
我曾经有个梦想,想要和男朋友一起逛夜市,可是我的梦实现不了……看着前男友和他的女朋友时常出去,逛夜市,好羡慕……连萝莉之前还没和小康仔一起时都时常逛夜市……想必Shiang Lyn也是吧?
突然觉得好伤心……第一次对着我的电脑哭……一切一切都是虚伪、都是虚假的,叫我怎能相信?
播了What I've Done,再播In The End,然后到Rihanna的Love The Way You Lie(Part 2),为什么尽是在我伤心时放悲歌?
我记得去年,听到他说分手的第二天,学校播了Paramore的The Only Exception,接下去就播Boys Like Girls feat Taylor Swift的Two Is Better Than One,当时的我彻底崩溃了……
这世界总是残忍!我知道我很傻!可是就不能有个跟我一样的人吗!?不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