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硬化

我的天!想必我真的花了很长的时间读书,加上长期没有运动的关系,怎么今天打了接近两小时的羽球仍然觉得脊椎骨很硬?! =.=" 我的脊椎骨硬化了!!!!!!!啊!!!!!!!!!!!!看来真的要好像当年,打五个小时的羽球才行……

嗯……能说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吗?有时候有一些话人家说时他们可能觉得没有不妥,可是听在我的心里我觉得很不妥……我很想告诉自己是我想太多了……告诉自己那只是假想,可是为什么这假想如此逼真呢?
很难不让我觉得,我心中的梦将要破碎了……可是面对这一刻,我本应很痛心才对,可是我一点感受都没有……我麻木了吗?其实我已经怀疑很久了,所以可能因为是这样,我已有心里准备?也不是说一点感受都没有,但是心里抽下抽下的……也是伤心的症状啦白痴……明明就伤心为什么硬要说自己没事?
该放弃时就应该放弃,尤其是面对希望很渺茫的机会,还是不要让自己有太大的希望较好……我开始想,放弃吧?嗯……放弃会是最佳选择,因为我不想再让自己痛下去了……
为什么要让自己好像以前那般傻,捉住不该捉的东西,我不要再捉一个会刺伤自己的东西……
早知道结果会是如此,真希望当初不接近,也不会惹来一大堆蚂蚁上树……可是过去了没得挽回,想必这也是一个美丽的回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