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雨中的希望

昨天才跟大家说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有些女生认为很浪漫,而我觉得很寂寞。
我的面子书的cover photo放了这张照片,就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开心。
如果我把自己置身在这照片里的确会觉得寂寞、失落,但是我必须澄清的就是我放上来的那一刻其实我并不伤心咯…… =.="
我喜欢这张照片是因为找了那么久,终于找到一张是完全符合我要的感觉,在我的小说里,这画面将会在结局出现,是开心的结局。
我每次幻想女主角走到半路是下雨/下雪,她无奈或安慰的抬头望着天笑一下,走到街头时将会碰见男主角。这张照片其实是有隐喻的,路还没走到尽头那不会是一条死路,黑夜后一定会有白昼,雨后会天晴,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它,其实隐喻着希望,只要你肯抬头望望天,你就会有希望。
这朋友因为强说我有愁,我又要反驳,突然我觉得是我想太多了……谢谢他,让我清醒,不过也很不爽他,每次都要跟我吵有的没的! =.=" 真叫我又爱又恨……

今天考试,很快就做完了。我出去,然后自己去吃午餐。本来很想继续让自己一个人在外头,突然觉得为什么要对自己那么的残忍,回去学校吧,因为身边总是有关心我的人~
但是由于我很快就吃午餐了,所以回到学校仍然有一段时候是一个人。
天很黑,风很大,Audio Room外面的风铃响呀响,屋檐上的树苗被风吹得摇又摇,想起了这张照片,希望。
后来考华文,我的天啊!这是什么东西?!我用一小时三十五分钟就做完了整张paper,有点质疑自己有没有眼花,但是我敢肯定我不会拿高分咯…… =.="
可能是回答考卷时我曾有一个想法啦,突然觉得第一天要过完了,接下来那五天还会远吗?很快就会过完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