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音乐VS学业

有人问我,要考试了还去华乐哦?要考试了还有教琴哦?
类似的问题在中五时已经听到不要听了,当年为了筹备第二年的康乐国中表演,接近考试时我依然有去练习啊,因为我不注重学业,当然今年例外啦,但是也不是很注重啦…… =.=" 已经懒惰了……
我不喜欢一直坐在那里乖乖地读书,我一定要活动活动筋骨的,所以保持着这些活动可以让我清醒清醒下。
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读书而停止自己的兴趣,若是你的兴趣,你怎么会嫌弃它防碍你呢?
至于教琴呢,也是没得选啦,因为不多老师,所以必须教,总不可能说老师要考试哦,所以抹杀了他们学钢琴的机会嘛……很不负责任的说……而且要考虑到不是每个学生的家里有钢琴,他们都得来这里才能练习,所以停课的话可能会导致他们生疏了……

最近心口感到很闷……整半年没运动了,还要一直逼自己读书,真怕哪一天突然精神紧张发作……最近不知怎的,不知不觉就想了很多,让自己很难过……猛然发现,所感受的,原来不只那三年,五年啊……我的阴影原来营造那么深了,自己却全然不知道……
觉得很辛苦,开始又觉得,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世界……是一个黑白世界……我是因为太差了,所以才一直被人家忽略……我永远都是被忽略的那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