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华乐

最近时常去华乐合奏,还有一个月多就要比赛了,我终于找到拍子了!!!
现在时不时都会想着比赛的曲,时不时就会陶醉在拍子里,我想这是唯一一个方法可以让我忘掉一切。
有点好奇全国大赛的感觉是怎样,我接触音乐这么久还没试过去参加任何比赛……中学的才艺比赛不算…… =.=" 我发现到很多所谓的才艺比赛都是注重于唱歌和跳舞……想到当年真生气啊!我不知道原来钢琴和扯铃不是才艺!!白痴举办的才艺比赛才会只注重唱歌和跳舞!

每次失落时都会幻想自己封锁自己在豪华的房间里拉小提琴……逃避现实的同时也要让自己过得舒服些……
有时会幻想自己晚上走在一条街上,一个人的,最好下着雪,可是马来西亚没有雪,只能用雨代替(其实我很讨厌雨的说),但是必须要有街灯来点缀,这样才能看到雨点(因为雪是白到发亮,在夜里是看得见的……),没错,就是现在我的部落格所放的标题照片,超喜欢那种感觉……
有时我会幻想自己一个人走在热闹的地方,显示自己很孤独……
但是我会更爱幻想夜晚在学校里呆着,因为白天的学校很热闹的,可是夜晚的学校显得更寂寞,是一个很适合表现寂寞的象征……
但是真正最喜欢的还是第二个,太有感觉了,时常是我小说的一部分(是我脑海里的小说,还没写出来……)。
对不起,是我做错了,才会得到如此的报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