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最近不断地让自己休息,昨天读Makroekonomi时,我的脑当机了……有很多东西我不记得了……可是我真的好累哦……
我孤军作战很久,才发现原来一个人是多么的累。感觉上就像一个人独自扛上一块大石头,一个不小心,随时会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最近一直有放弃的念头……可是若真的放弃了就会前功尽废……那老师又一直来打乱我的算盘…… =.="
真想快点摆脱读书的生活!然后跳进音乐的生活里……扑!犹如跳进泳池般,好像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泳~我已经不理了,就算老师对我的期望多高,我决定继续进修音乐(因为之前有点怕辜负老师的愿望),因为我是我,不是他想要的我,干吗要一直被他牵着鼻子走啊?
我是不相信压力能变成动力啦,都动不了……如果动得了之前也不会发生精神紧张的状态啦!=.="
骗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