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毕业典礼~~

今天是我们的毕业典礼哦~~ 由于学校的礼堂比较大,所以毕业典礼是在学校举行哦~~
比起中五的毕业典礼,这个真的自由很多!因为当年的要很formal!自然地也是约束多多!
还好也没有什么表演,只是找一组歌咏队唱了三首歌,《祝福》、《萍聚》和《沙漏》。
《沙漏》是学生自己写的哦~不错下(其实都没有认真听~ >.<)
之后就是派对!!!!!!!学校还有送KFC呢!!!!!!!
其实之前知道有得吃KFC,而且同学还要买Pizza和蛋糕,我突然不想吃了……全部都很热气!
但是KFC是跟人数来派,所以我吃了KFC,反而Pizza和蛋糕呢……我决定牺牲小我,成全大我~~所以我一份都没有吃~~而且有一些人还嫌吃不够饱呢~~
然后就是一大堆的合照咯~~但是我不是很想post照片在这里,因为不是特别好看…… >.<
我发现到今天不怎样爱动,而且也不习惯主动找人拍照,所以就静静坐在那里等人来找我拍照~ :P
哈哈~觉得简单的毕业典礼比浓重的毕业典礼更有意思~~ 起码不需要玩一整天就已经很快乐~~ (想当年还要走烂了我的高跟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