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睡迟了!!!

我是一位很有时间观念的人,所以有史以来我从来都没有睡迟直到这两个星期!我第一次以及第二次睡迟了!
我的起床时间是五点(如果妹妹没有去学校的话啦……但是睡迟这两次妹妹都没有去学校),而出发时间是六点四十分。
第一次睡迟时,是李云迪演奏会的第二天,由于太累了,闹钟响了又睡回去,正确来说,是潜意识关闹钟,但是没有意识到闹钟响了,于是我六点十分才起床……
第二次是闹钟响了,可是一直在做梦,所以也是潜意识关了闹钟……这次比较迟,六点三十分才起床……
离谱的是,两次妈妈叫我起床时,都会问:“晓薇!你没有去学校咩!?”
我像是时常旷课的人吗!? =.="
第二次也就是今天,之前华文老师给功课,昨天要检查,可是因为华文节换去上Pengajian Am,所以没有检查到,我就心想,今天应该也是一样吧……而且还有毕业典礼彩排……就只是收拾我想要温习的课本……哪里知道!老师今天也要检查!我没有带到来啊!!!!!
结果忐忑许久,只空害怕一场……
睡迟了真的可以害死很多东西呀!明天是毕业典礼呢……我要准备两个闹钟才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