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Tai Chi 0》

今天我和612Y、萝莉还有127L一起去Leisure Mall。
一厢情愿的我以为能去打保龄球,因为记得小时候曾经看过那里有保龄球场,可是我想我是太老了…… @@
后来612Y跟我说,原来她是计划去Neway唱K,听说那里挺贵的,所以是有点不甘愿啦……
就想到如果可以看戏的话,我想要看《Hotel Translyvania》,可是Leisure Mall出了名电影选择少,所以我心想(当时Neway还没有开门),好闲哦……没有办法咯,看《Tai Chi 0》。
之前,坐LWF的车回家时,有听说电台送这部电影的票,本来我很感兴趣的,可是一听LWF说是搞笑的,我就不是很想看了…… =.=" 

但是还好啦,它是很夸张、搞笑之余,其实还有真功夫可以看。
一来就打蔡李佛,当然之后全都是太极啦。
但是看到最后才知道,原来还要接10月25日上映的《Tai Chi Hero》,无言…… =.="



不过人物是真的,故事是假的,想见识陈家太极拳有多威猛绝对值得一看哦~放心,陈家太极拳是最刚的一套拳,不要以为全部太极拳都是软绵绵的哦~
趁现在跟你们讲解下太极拳啦~!最初的太极拳是陈家太极拳,动作比较大,是带刚的。虽然陈家拳不外传,可是后来有一个人叫做杨露禅因为从小体弱多病又好斗,师傅都建议叫他学太极拳,当然最后他学到了,再演变成杨家太极拳,是比较柔的。由于很适合老人家打,所以无意间在大家心目中形成了一个印象,那就是太极拳是老人家打的。
你要有运动量就去学陈家的啦…… =.=" 因为练习之前也要拉筋等等的……
之后就是去唱K。
Neway的环境和设备不错,可是点歌方面不熟悉,所以不是很喜欢啦……
这就是今天的节目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