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邻居结婚咯~~

邻居结婚咯~昨天在家摆酒呢~但是天不作美,一直在下雨。妈妈说吝啬的人请吃当天是会下雨哦~ :P 哈哈~ 不过人家是有钱人,在某些方面怎样都会有点吝啬的。
由于他们的家用来摆酒了,所以他们把新娘花车摆在我们的家门口。

嗒嗒~~ 还是BMW呢~~ 
这是他们家摆酒的情况。

当我介绍《祭》给人家听时,当华文学会在颁奖典礼用《祭》作背景音乐时,周围的人都会说,这个不是喜酒出菜时放的音乐吗?抱歉,虽然它很耳熟,但是我不知道。
当我放新娘花车照片时,请不要认为我很三八,我是第一次那么接近新娘花车。
你们看到这里一定会问我最后一次喝喜酒是几时,虽然中三是喝过阿姨“再嫁”的喜酒,可是因为是再嫁,所以是小型的,那么正式的、大型的应该是十岁以前吧……
一直以来就算父母的朋友有谁请喝喜酒,他们都不会带我们去,连邻居今晚的喜酒我们也没有去,只是去他们的家吃而已。
连我们这一辈第一位结婚的大堂姐都是去年在巴厘岛结婚,回到马来西亚只是开个派对。
所以我不知道结婚仪式是怎样的,还以为去年能见识的说…… =.="
所以请你们不要怪我山芭,我在这方面真的一点见识都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