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Sakae Sushi

从来没有认真地去一间日本餐厅吃寿司,今天我还以为去做阿姨的模特儿洗脸(阿姨这个星期五考美容哦,我是她的模特儿),哪里知道她们说考试时可能会互相交换模特儿,所以去只是让其他人知道模特儿的肤质是怎样,所以赶时间过去只是白赶一场(对我而言啦……)……
而且因为放学后去打针,为了不麻烦自己,所以午餐只是吃一粒面包,上天肯定是听到我还未饱,所以派了一位还未吃午餐的阿姨天使带我去吃东西。
她说要在Leisure Mall买东西,就顺便找吃,哪里知道看到Sakae Sushi有offer,所以就选择了它……
对我来说,原来!Sakae Sushi是那么的好吃!感到好幸福哦!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的同学那么喜欢Sakae Sushi!>.<
最巧的是,当我阿姨找到位子要坐下来时,突然LWY的声音飘过来,我心想:咦?是LWY吗?转过身一看,真的是她叻!!!!真是巧得没再巧了~~ 就坐在旁边而已哦~~
纯粹是要告诉大家我对Sakae Sushi的感受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