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第三届雪隆中学马华文学常识比赛

昨天就是这个《第三届雪隆中学马华文学常识比赛》。
在星期五我们留堂上课,KAP送走老师时,老师对她说他为了其中四位学生报名了……
当时Brenda(她是其中一位参赛者)表明她不得空。
嗯……我是很得空啦……可是自从老师给我们恶魔小考后,对于他的任何活动已经不活跃了……三番四次破坏我的读书计划…… =.="
然而在星期六早上,我的电话充电,接近我觉得要充满电的当刻我去检查我的电话,我发现有两封讯息,问我能不能代替Brenda。
我当时就对妈妈说:“妈!明天要比赛哦!”
妈妈以为是华乐比赛:“比什么啦!你又没有练习。” “不是!是华语的!”
所以七早八早我美美的心情破坏了…… =.="
可是昨天去了之后完全改观了,因为评审都很幽默,去笑笑也好~
不过看到分数后,觉得自己好无知哦…… =.=" 一百题才对四十二题……
老师还请我们吃了两餐呢~~ 不过到午餐时我好饿啊,可是另外三位表示她们不饿,所以老师帮我们叫了好小一碗的饭,我本想加饭的,老师又问我们应该不会加饭吧?我心想你这么说,想加都不敢加了咯!=.="
所以之后我吃了两块早上买的Apollo蛋糕……
之后更离谱!KAP和FHP原本约了Trissie一起温习功课,LYL也想去,但是我妈妈不是很喜欢我呆在外面太久,所以我就不要去,可是老师以为我们全部一起温习,在下大雨的情况下,老师也一同把我载到Restoran Daiki…… =.="
不过那间餐厅的确不错~可以冲一壶西茶喝呢~~
这就是我昨天的行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