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深埋的记忆

刚刚看到某人原来换了头像(p/s: 我并没有加他,只是时不时去偷窥一下~),然后想起了害羞男(他是害羞男的同学),我的心忍不住沉了一下……原来我依然有少许地介意……
这是遗憾啊……当初喜欢他的时候已经接近SPM了,那时我不喜欢读书,感觉生活很平静……只希望可以见到他……当时时常伴着我的是失落……我到现在依然不能了解他到底在躲避什么……最近更是没有他的消息……
之前一番番的受伤与挫折导致我不想读书,所以当时没有考试的心情呢~ 可是现在自从有目标后我鲜少让自己休息,有点紧绷……所以现在没有什么有假期的心情……
发现自己独处惯了,最近好像更时常一个人,其实在独处时心里却是感到寂寞……可是我的朋友了解当我在这样的处境时都不该打扰我~哈哈~~有点不了解为什么他们会这么想……
不可否认,在此刻,我EMO了……好久都没有EMO了(笑话!=.=" 上个月才EMO的说……)……
平静时无意感到失落就讲嘛……可是有目标地读书原来也会胡思乱想……不过我已经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想法哦~ 要知道凡是意志力都是要靠想法演变过来的哦~
但是我感肯定地对你们说,我EMO不是为了功课,所以当时华文老师还以为是读书导致的,他错了!这证明他还不够了解我~~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