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8日星期三

Ho'oponopono Spray

 之前在Jaya One活动 体验了音疗,还买了⬇️

Ho'oponopono Spray

就算当时小姐姐把这个spray喷在我身上时我感应到了它的能量,但是我一开始没有想到要买的。
后来小姐姐在我等着做音疗时跟我聊天,她抽到了"Deceit"这张卡,我就很简单地提到336的事,她觉得我还没放下这件事,而我,我是觉得目前算是疗愈到七七八八,但是有没有更深的层面还没挖到,就不得而知,她就建议可以买这个spray再继续清理。

我不是不知道《零极限》,当年也有写过读后感,我当然知道零极限/Ho'oponopono是有它的能力。
我想到既然我都为了生病的议题来做音疗调整能量了,不妨买这个spray回去,再继续为生病的议题进行清理吧。
所以我买这个spray并不是为了336,而是为了最近我生大病而发现的议题(不是开玩笑,我的声音到现在都还没恢复,已经3个星期了)

小姐姐建议连续7天,每天念108遍"对不起,请你原凉我,谢谢你,我爱你。",然后我照做了。
每天念的时候,我的喉轮都一定会有反应,特别是第一天的时候,我都可以感受到我的甲状腺在什么位置了(整个甲状腺在抖动),然后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脉轮有反应。

我原本以为会不会跳出什么信息,但是其实没有,除了脉轮有反应以外,就没有了。
不过我想到了更深层的问题:妈妈叫我不能说出我看见的东西,就会导致我不相信我自己看见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难怪我时常怀疑自己了!!!!!

7天过去了,我也暂停这个疗法了,现在看自己的声音到底什么时候完全恢复,不过我是这么想的,会不会又有什么我还没发现的议题,导致我恢复得很慢。
不过我相信,该来时就会来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