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日星期二

Hari Sukan by Sk8te City Kuala Lumpur

在8月头的时候我就看到Rollerratz(双排轮的圈子)开始宣传这个活动,基本上只要是比赛我都还是会感兴趣,更何况是自己人做的,但是当我填Google Form的时候发现里面也并没有很详细说明到底有什么项目,所以曾经上过SAC的我就很自动地点"关闭屏幕"🤣

是,坦白说自从我上了SAC之后,我对Policy变得特别敏感。其实我每到一个轮滑场/滑冰场,或者像是PLSC的各种娱乐设施,我第一个一定先检查的就是他们贴出来的policy。
虽然也有不同的community也有搞过比赛等,但是policy不详细就sorry啦,我不得空招呼了。

哪里知道到8月中,Sk8te City这个轮滑场的经理再次联络我了。为什么说再次叻,是因为去年他曾经邀请我去这个轮滑场免费玩哦~ 🥳 看去年的帖

哇,经理亲自出马了喔,我就问他到底有什么项目,他就只是回答:"Basically the participants join the games / activities , score points .. as simple as that"
感觉上好像问了等于没有问这样。。。。。。。

我本来很想推掉的,但是我看我音乐中心的日历,欸?假期wor~
所以我就出席了 😌

我报名之后特地告知经理我会来参加Hari Sukan,他就问我有没有带朋友来?
Erm,坦白讲啦,我当下的想法就是我觉得自己已经脱离双排轮的圈子了,现在新的成员肯定不知道我是谁,所以要向双排轮圈子推广这活动的人也只有Rollerratz本身了。
再来,就算很有比赛精神的朋友都是玩直排轮,都不太会玩双排轮,虽然我没有看过只是听说过,但是如果连336这大大都滑不动的话,我不觉得其他小猫会在短时间内掌握到双排轮的滑行感。
我就跟他说:"没有,我自己来罢了。"
其实在比赛结束后经理有亲自来道谢,因为他说一般人在没有朋友的陪伴下就不要出席了,但是我就算没有人陪都还愿意过来,他真的感到感激不尽。

Erm...... 虽然我已经没有特别去想这件事了,但是我其实在中学时就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如果我要等朋友陪我才去做我喜欢做的事情,那么这辈子我什么都不用做了。
因为我深知我喜欢的东西都很不一般,所以在中学起就已经养起了我行我素的性格(当然一个不小心就会变成孤僻咯😅)

由于对这个比赛完全零概念,就算我想过要练一练我的双排轮,因为最后一次穿双排轮应该是4月的时候了吧?😅 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加上心情的关系,没有,最后我还是没有穿过我的双排轮 🥲

所以来到比赛当天我就心想:哇,上次3月Derrick帮我安好的新双排轮,我一穿都会跌倒,我现在到底是哪来的自信啊?
结果,我完全没有跌倒,很多技巧都有了肌肉记忆一样,一来也做得到😐
这个适应能力真的吓到我自己了😅

当天拿到的衣服~

到现场才知道我们需要玩好几个游戏来累计分数,分数越高的人就会赢。
有凌波舞(穿轮滑的话是以下蹲方式穿过);
宝龄球(我们就是那个"球",在A点起跑,到了B点就不能动让自己自然滑行,来到cone的地方就要顺势把cone弄倒);
Pick & Keep(我们需要绕桩到尽头取一个小cone,然后直线跑回起点把小cone放下,然后再继续绕桩取小cone等,限时内能取越多cone的人赢)
Musical Cones(概念跟抢椅子一样,只是把椅子换成cone);
Adventure Race(斗谁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3个station games,跟赛跑毫无关系);
Fun Skate Race(这个才是正式赛跑啊!);
Bonus game(上下ramp)。

姐最不擅长的东西就是智力啊啊啊啊 😫😫😫
而且从小到大玩抢椅子都没有赢过,因为我都不抢东西的 🥹 (所以妹妹好像小霸王一样😅)
所以基本上哪个项目不太跟体力有关的我都不太行😅

我最在行的当然是速滑了啦!刚好比赛的前一天我还误打误撞去Stadium Kajang接受336的速滑训练。所以我对这个项目非常有信心!

今年举办过两场比赛我都当裁判,偏偏也是这两场才开始用timing system,我都没有机会体验 😑
来到Hari Sukan这天终于轮到我穿transponder了啦!

Fun Skate Race的规则就是绕着整个轮滑场跑5圈。这天应该是我穿双排轮跑最快的一次。1分钟23秒,很可以啦。
那个快过我的选手是一位年纪比另外5位参赛者年轻很多岁的少年,看他的style很接近hockey style,所以比赛之前我也预了他会很快。

 不过就算智力有限,我最后依然凭体力赢得了第二名😌




坦白说,我原本以为这是Rollerratz的活动,照理来说应该会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但是我来到的时候,Rollerratz的Co Founder跟我说,这个Community也只有我来而已,其余5位参赛者要么就是这个轮滑场本身的常客,要么就是被宣传吸引过来。
也因为人数太少的关系,所以经理跟我说,他没办法把男女参赛者分开,所以只能硬硬让3男3女一起比赛。

经理说原本他还想弄4个category,小学以下、中学生、20多岁的大人和senior,但是就大人这个category太少人,他就只能把16岁以上的全部凑成一组。
我看那个跑很快的少年应该也只有10多岁,跟我们一起比赛好像有点为难他 😅 (有更多详情可以私底下讲,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说很为难他了🤣)

话说,赢了第2名也不是只是赢了一个奖牌~ 意想不到的是,我还赢得了一张可以享用Lost World of Tambun的温泉服务的票 😌 直接送我Lost World of Tambun的入门票不好咩?😅 这个搞到我有点麻烦啊!😅
我从来都没有赢过这种东西,到现在还是会觉得有点受宠若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