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星期日

Akasha Healing & Wellness Day

我发现MCO之后,各种商场都喜欢搞各种的市集、活动。以前每次去GMBB都会遇到市集,来到Jaya One依然都时常遇到市集。

有空闲时间我当然会去逛一逛,但是当这些场合变得越来越普遍之后,我就觉得有点无聊了😅

上个月336在群里分享说接下来Jaya One会有什么活动,会影响到我们的上课场地,我一看到Akasha Healing这个字眼就很感兴趣了。因为我学习的门派的源头毕竟是来自印度,所以会有点好奇印度的疗法和我学的有什么不一样。

事实上,都一样🥹 昨天去逛了一圈就发现都是卖产品,不然就是算命,我本身又不太依赖产品和算命的。

之前在IG看了一下他们的活动,我看到好些疗法/工作坊都是以乐捐形式付费,所以最后我就想啊不然我找一找有没有我感兴趣的疗法疗愈一下。毕竟上个星期刚刚有了这么大发现,还病了很多天,调整一下也是好的。

现场也只有两个疗法,一个是Reiki Healing,一个是Sound Healing。之前被某个YouTuber吓到之后,我就不是很想尝试Reiki啦,那么我就选音疗吧。

那个摊位叫Reflair,我到了那个摊位,我说想试看音疗,但是疗愈师在忙着,所以等待的时候店主就很热情地跟我聊天。她有好些水晶上面有刻字的,叫我抽一粒看看宇宙给我什么信息,然后我就抽到了Wealth。她说但是如果我们有议题的话,可能就没办法有钱起来。这个我是懂的😌

她又很突然说:"不然我帮你抽一张卡啦~"她就抽到了Deceit。她就问我最近是不是有被人伤害?我就很努力想上个星期发生了什么事😅

她就说:"啊,不一定是最近,可以是几年前,就有没有人欺骗过你,或者背叛你的?"一来就想到336 😑 我就稍微描述有过这件事,她表示感应到我的心轮很痛。

她就说:"也有可能你还是很在意这件事,我再帮你抽多一张卡。"她就抽到了A win-win outcome is forecast。她就很努力讲解,但是我发现我有点听不进去😅 因为我又不是不会这些东西,她也只是重复着我懂的道理。大致就是发生这一切是有原因的,然后结果是美好的等。

不过她的卡的确证实了我最近学习的想法。因为前后我总共用了4本脉轮书,作者当然就好像这个店主一样,她们必须要假设读者完全不懂这些知识来设计内容,所以我从第三本开始重新检视回自己的问题时,就发现其实我已经好起来,但是我依然会有那一刹那觉得自己还是有问题,也许我的潜意识不相信自己已经好起来了吧。然后我都必须靠意识来告诉自己,我的确已经好起来了,要相信自己。

她介绍了好几个产品给我,其中有喷雾。她喷在我的身上的时候我就感应到那个喷雾是有能量的,它叫Ho'oponopono Spray(就是零极限疗法:对不起,请你原凉我,谢谢你,我爱你)另外2个喷雾对我就无感。

过后我就鸡婆地问:"你卖的东西只有这些?看你有用卡,你有卖卡吗?"结果她才说原来她不是每个顾客都有帮他们抽卡,我就觉得有点奥秒了。

说到音疗,我很多年前试过一次,也就是Angela当时刚刚学会时我去体验一下。两者的区别是,Angela的收费高一点,时间也长一点,而Reflair的只有15分钟,还要乐捐形式,我觉得算是很公平了。不过体验下去会觉得两位的手法还是有点不同,我的感应也不同了。

我以前的释放反应会非常夸张,最近帮1510W感应他的水晶的时候也见识到了,我会大力吐气/打嗝/呕风,好像孕吐这样。但是今年研究脉轮学之后,比往年更加勤劳接地气,我的能量比较稳定,释放反应也没那么夸张了。

所以昨天会咳一下(毕竟生病),来到调整太阳轮会有点正常的打嗝以外,我没有吓坏大众。🤣

在结束的时候,疗愈师拿开我的眼罩,我的左眼有点蒙蒙的,过后左眼是有议题的。我离开前就跟店主买了那个Ho'oponopono Spray,然后我顺便送一张彩虹卡给她,不知道为何,感觉跟她很有缘分。

最后店主说她有IG,叫我可以追踪她,不过她在IG看起来不是很活跃😅

离开Jaya One之后,灵魂开始有点累,也预了的。然而过后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很像我当时刚开始学身心灵的时候,那个还没被人事问题污染的我,真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很怀念这个单纯的感觉。

看看我过后用她的喷雾做清理时会不会有什么新发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