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星期一

脉轮实践功课跟进(八)

眉心轮的其中一个功课就是要去看画展,而第一个浮现在我头脑的地点自然是GMBB了。

去年和前年,由于时间有点不上不下,所以都会早到GMBB,加上当时不是很想一直看到336,一般到了就会自己去楼上逛一逛。
然而我每次去那里都是上课要不然就是教课,所以有点走马看花这样。

就算脉轮功课提到好些我平时都有在做的功课,但是我在阅读之后想要让自己再带着觉知去做,看看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
本来就是想好了可以约Melissa,因为她也有跟我提到说她很想念Jiak Kopi,她也没吃过Too Yum。
也是啦,去年她越来越迟来GMBB,所以不像前年这样我们会约一起吃饭,所以至少我吃过两次Too Yum,而她就完全没吃过 😌

哪里知道Jiak Kopi和Too Yum都是星期一休息,我现在最得空也只剩星期一了😑 要等星期二得空的话似乎有点难了,所以就迟迟没有约她。

最近时常跟1510W出去,他在年头就已经很想约我们一起玩剧本杀,他当时知道我有时星期五会有点得空,刚好他是休星期五,他就说他有个双人版的剧本杀,问我得不得空一起玩,预算要3个小时来玩。我就跟他说,等我哪个星期五得空再跟他说啦。

然后上上个星期四去他家拿水晶的时候,我就顺便跟他说:"我下个星期五(也就是上个星期五)得空哦,要不要一起玩你的剧本杀?"

结果他跟我说因为也有跟别人玩,然后有点状况,他就说他不想玩,但是他又想做点什么。我就很直接的抛出这个邀请:"你有兴趣去看画展吗?😌"

我印象中他在中学时期好像很喜欢看几米画册,也觉得他对美有一定的要求,那他应该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吧?当然我也很清楚知道他的pattern,我还特地说:"免费的哦~不用入门票的🤣"
他就直接答应了🤣🤣🤣🤣

我觉得我带他去算是选对人了,他真的很认真逛完9层楼,总共花了5个小时。。。。。。他看一些东西可以看到非常彻底,哇,如果要修眉心轮的话真的要多多跟他学习。我也是现在才意识到原来我看东西依然是很浅面的。

以前我们上课的地方自然也被开放让人停车了。
 


虽然Too Yum的食物是偏贵啦,但是我还是会很怀念。


他说很多照片看到我不是很好看,导致他不敢发布
其实我知道我本人很不上镜的😢
所以我已经习惯自己在照片里的样子🤣
我就跟他说:我自己来!

吃饱了我们继续逛,他说他在自己survey GMBB的时候对一个workshop很感兴趣,我一听到就问他:"是不是Wagashi(和果子)?"
他:"欸!?你做么又会知道的!?"
我就是感觉到他会喜欢这类型的东西咯😅
这里是春夏秋冬主题的和果子。




不过他觉得那个workshop的价钱很贵,也要花很长时间,所以他就不感兴趣了🤣
然后我们就继续逛。

这个是要开紫光灯来欣赏的,没开的话有点无聊。

1510W的手机拍紫光灯看起来比我的好看很多🥲




结果来到3楼的时候竟然巧遇这么可爱的东西!

这个Bichi Mao看起来超像Pusheen的!而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Pusheen🥲 所以看到这个展览整个人都疯掉了。


1510W也跟我合了很多照片。

老公表示:你们看起来很像情侣嘛~ 😌
但是我们都知道他的秘密啦😅 所以老公对于我跟他出去这件事是比较放心的。


这个展览有个走廊,1510W有拍完全部展览出来的照片(只是我很懒惰发布😌),但是其实那些照片是不完整的,你这样看那个照片你没办法明白到底要表达的故事是什么,所以我这个水鱼就被种草,买了它的漫画 😭
因为要看漫画才会明白走廊上的那些照片要表达的故事是什么。
哇,这个策展人很厉害啊!

虽然我当天才认识这个作品,但是我依然脸皮很厚地跟画家要了个签名😌
这。。。不像签名的说😅 不过也是很可爱~

由于最近写手帐的关系,虽然成功控制自己不要
搞到花里胡哨的,但是我看到特别的贴纸还是会想收集收集,所以就这样买3送1了 😌

我跟工作人员说:Semua ini ada racun! 
我跟1510W说: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没想到自己会用额外的钱😅
结果1510W以为我太兴奋了,他就说:"偶尔离开工作环境、人际关系出来detox几好啊~"
虽然他get不到,不过谢谢他的一番话🤣

好,我们终于可以继续😅

我记得当年GMBB只是开到第3楼,第4楼到第6楼都封起来的,可是上个星期去的时候我发现整栋楼都开完了。

这个好像是在第4楼还是第5楼看到的。这个飞鼠叫做Colugo。



5个小时就这样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