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9日星期四

结婚一周年快乐~

 9月的长假,我和Jair决定在马来西亚日那天出去逛逛吃吃。他问我想吃什么,拜妹妹所赐,她分享了一个意大利三明治餐厅给我之后,我就一直很想吃比较正宗的意大利pizza😑 Jair就说可以去Pavilion KL吃Michelangelo's Ristorante Italiano。

本来他有提到,呀,既然都去到那边,要不要去Fuiyoh吃Uncle Roger炒饭?不过,他想到很贵,加上我真的很想吃意大利餐(吃不到会杀人的那种,很久没有这样craving食物了),所以最后我们还是照着计划走。虽然最后这餐也不便宜就对了 😅

我想到反正我们是9月20日敬茶的,"一周年纪念日的大餐啊,这样说就会舒服很多"🤣

我们点了Pollo e Funghi Pizza和
Rigatoni Chiocciole Noci Taleggio
(鸡肉和菇类pizza,火鸡ham和walnut的意面)

意面的调味对我来说很浓,不过这也不是我原本要吃的食物,我要吃的是pizza啊!😂

这个Pizza真的很好吃🥹 那个cheese简直绝了,跟我想象的味道完全一模一样。

我们还有点Calamari Fritti(炸sotong)(没有照片),也是非常好吃,而且这3道食物分着来吃竟然很意外的不会腻到饱。

然后这就是我们的饮料Cappuccino还有
Iced Mochaccino... 

这里有一个很好笑的事,餐单标题说"hot/iced drinks",但是下面选项却特别写着"Iced Mochaccino",我比较喜欢热饮,就问服务员能不能点热的,服务员说是可以的,不过系统上的记录就一定是附带着"ICED"。。。。。。

咖啡就很普通,没有什么特别的。

随便拍个装饰应景一下😅


虽然才结婚一周年,但是我觉得我们已经老夫老妻的感觉😅 所以没有什么甜言蜜语可以说的😌

祝我们甜甜蜜蜜的同时依然暴福,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