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星期二

脉轮实践功课跟进(九)

 眉心轮还有另一个功课,那就是观赏"Visually Stimulating Movies",视觉刺激型的电影。

然而真要上网找的话,谷歌没有Visually Stimulating Movies, 但是谷歌有Visually Stunning Movies视觉震撼型电影,我觉得应该算是一样吧,所以就看被推荐的电影有哪些。

当时跟1510W一起看《Inside Out》时,我觉得那电影有很多颜色,应该也算是Visually Stunning,但是《Inside Out》并不在那个列表里,而列表跳出来的第一个名字是《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刚好最近听Jair提到这个电影,趁着长假,我把这电影给看掉了。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已经是10年前的电影了,但是奇怪的是,我当时就已经开始很喜欢看电影,可是我完全对这个电影一点印象都没有。没有听说它上映,没有听到身边的人提起,就这样,当年没看到这电影。

大家可以先看看当年的预告片:


不过我觉得这预告片不足以呈现电影里的视觉刺激的感觉,电影要比预告片震撼很多。而且看了之后也很佩服导演的艺术感,该导演正是Wes Anderson。

如果在社交媒体很活跃的伙伴们,想必一定要看过身边的人特地模仿Wes Anderson的风格拍视频,我也是因为这些视频才开始得知Wes Anderson这导演(也是因为这样我去问Jair他是谁,Jair才会提到这部电影的)。他真是一位艺术感超强的导演,看他的电影很舒服,也很容易被剧情给拉进去,看了停不下来。

一开始本来以为看了《Inside Out》就算了吧,但是看了《The Grand Budapest Hotel》之后,真的觉得前者只是一根葱 😅

为什么看这类型的电影对眉心轮很重要呢?作者提到要时常让眼睛看美丽的东西,多多创造美丽的东西,这样才能锻炼我们的视觉化和创造力。所以如果你正在追梦,想显化某些愿望,这也是一个方法之一。

接下来这几天还会继续更新,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