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

憧憬。相机(11年后)

当年我在憧憬。相机 提到,当时帮学妹拍照,我第一次见识Instax Mini相机,然后对此相当着迷,原本答应自己在form 6毕业之后给自己买一个,可是当时就觉得,这相机有点不实用,最后就买了数码相机。

当时无可否认,每次经过相机店,我依然为此着迷,当年的男友,现在的老公看到我的反应都会问:"既然那么喜欢,为什么不买呢?"

我无奈地说:"因为觉得不实用。"

结果没想到,今年我的圣诞礼物竟然是Instax Mini 11!

如果你们懒惰点链接,我也打算在这里说明,可以不用看😅 不过我这次抓图抓的颜色比较正常,当年学妹用的很花俏,如果你们好奇有多花悄,请点链接 🤣 

当年她用的款式是Instax Mini 25,长这样:

可是我稍微调查了一下,我比较喜欢Instax Mini 7s 的款式:

我妹妹就嫌弃它的形状凸来凸去,她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会觉得这东西的颜值高。但是我就是很喜欢这个形状欸。。。。比起普通相机的形状,它这么不普通,不特别吗?很特别啊!

结果MCO期间没什么逛街,一逛街我才发现他们出的Instax Mini 11:

和Instax Mini 12:

怎么越出越方啊!?안돼!

特别是今年逛街我才注意到他们的新款式,我就开始跟老公投诉:"哇!他们的招牌形状没有了!"😭
然而老公就只是静静没出声。

我今天最后一天隔离,回到自己房间,老公不太主动帮我搬东西的感觉,就开始发公主脾气,一边弄枕头套一边碎碎念念。
当时看到他帮我准备的新被单盖着一些东西,我就以为是小枕头,因为他的床就是有很多小枕头。

我弄好我的枕头,很不爽地把枕头丢去被单,打算去洗我的早餐盘,他就突然问:"不打开来看看吗?"
我这时才发现被单盖着的东西是盒子的形状,我打开来看,心都融化了,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买这个相机给我。
对不起峰峰,我不应该发你脾气🥺

我当时还猜到他会送我Nintendo Switch,但是就猜不到他会送我Instax Mini相机😅
而且。。。我们其实很少在圣诞节送礼物叻!我没有准备到礼物不要这样!!!

好,接下来我来晒礼物啦~
是我最爱的紫色~ 我现在才发现灯光不太好。。。。太兴奋了,没有注意到😅

然后他也很贴心地买了相机套给我~ 我当年一直online window shopping的时候也有打算买相机套的。
蓝色是我最喜欢的第二个颜色~ 同样,灯光不好 =') 

这照片的颜色比较接近实物😅 哇~ 大爱这组合呀!💙💜

拥有人生中的第一张即拍相片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