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星期五

第四幅画

 有天晚上,忘记梦见什么,但是后来我漂浮在黑暗的空间,突然好像相机的闪光灯闪了一下,我就看到一下的画面出现在眼前。

那些圈圈原本是更亮的蓝紫色,但是老娘的技巧很有限,所以调浅了😅
虽然梦里都是很黑的,但是我不想要我的背景黑黑的,所以就参了灰白下去。
该背景是用刀抹上去的,老公看了觉得很喜欢。

我分享给Zizane看,我原来没有跟她说到这个是灯,她就如往常,问我有什么情绪吗?
我说没有,但是她这次建议我多晒太阳,多点赤脚走草地和抱树 😅
她觉得我好像在寻找什么,所以叫我冥想。
我太久没有冥想,所以后来睡着了 🤣
不过冥想前,我想到要加花。

所以过后我加了花在两边。
她问花有什么意思吗?
我:我只是不想让那幅画看起来很黑。

她过后说,不要停在这里,这幅画还没好的,多想想中间有什么,因为她觉得那些点很像道路,这些路是通去哪里的?

坦白讲,我之前画的画都很快,甚至还没完全画完但是我已经有idea跳出来说,ok我要用什么颜色的蜡来盖章了。
当时还觉得自己好像很儿戏,是不是真的画好了哦?

但是来到这幅画,我在Zizane跟我说画还没好前,我发现我完全没有idea,没有画的idea,也没有要盖章的idea,所以我才发现原来还没画好的话,我完全没有想要盖章。

其实我应该要跟她说它们是灯,不是路 😅
我过后也有问我老公,觉得这些点是灯还是路?
他:灯。
我:怎么我现在突然觉得它们向触手?😅
我想到这个画面,觉得有点不舒服,所以就纠结了好几天,它到底是什么。

最后我依然希望它是灯,所以加了蓝圈下去,原本想要从点点那里画光线照出来,但是觉得自己技巧不好,就想到用黄白色把点点都连起来。
但是那个线条看起来有点乱,特别是中间的部分,既然Zizane已经一直叫我去发掘中间是什么,我就直接画一粒太阳吧。
太阳是最后加下去的,在画着的时候,我感到我的灵魂在震动。
画到这时,就开始有想要盖章的想法跳出来了。


Zizane就说,全部点本来就是合一的,我终于把它们都连起来了。
然后她说,我会在画太阳时震动,那是因为我的内在涌出来了。
她问我把全部东西连起来有什么感觉?again,当下没感觉,哈哈。
不过我再看回这幅画,会觉得因为有了太阳和线条,这些灯终于充电了。
我还没有把这个想法说给她听,哈哈,不知道她会怎么看我的想法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