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9日星期三

去新加坡喝喜酒(第三天)

先讲回第二天的敬茶仪式。
其实堂弟并没有进行传统华人的敬茶仪式,所以他们有自己的风格。
我们就只是意思意思喝茶给红包,过后他们就订pizza,我忘记是什么名,肯定不是连锁店的pizza,面包的味道真的很不一样,很好吃。

然后新郎新娘说要切新婚蛋糕,他们一拿出来:
众人:哦,这就是你们的新婚蛋糕。。。。
不过我很喜欢pokemon啦,很可以,哈哈

第三天早上,我们买了11点早上的巴士票。当时妹妹出差时她上司就是帮她买巴士票,Aeroline,她一直说很舒服,所以我和Jair就同意了。

四叔就带我们去吃早餐,再回去放大姑和姑丈下车,最后才载我们去搭巴士。
我们在机场那里的Overflow Bar吃早餐。
四叔说很多骑脚车的都会半路停这里休息吃东西。
其实第一晚游车河的时候四叔也有特地介绍一些脚车道给我们,不过。。。我不记得地方名。。。

当时我们仨看了餐单,都知道价钱有点贵,所以我们很有默契的都想点kopitiam的烤面包算了,可是四婶一直在旁边介绍他们的西式早餐,所以我们仨就点了两份早餐一起分享。。。

当时Jair跟他们一起去点餐,回来后我小声问他,有没有给到钱?
他:你觉得我给到咩?
我觉得我肯定给不到,我以为可能他给到嘛,哈哈哈。
这个是。。。。。三文鱼烤面包吗。。。?
明明都是烤面包,但是kopitiam式和西式的价钱天殃之别。

这个是scallop白酱配烤面包。
我本身其实没有很爱吃scallop,但是hor,fuiyoh,那碗scallop白酱根本就是整道菜的灵魂。
我们仨都把那个酱吃到干干净净。
 
吃饱之后,四叔就跟我们说,机场附近弄了10只恐龙雕塑,所以上面的路牌才会有Jurassic Mile。
政府特地弄来鼓励人民走路找恐龙,哈哈。
但是我们没有时间,坐车的时候四叔就说沿路可以看到一些,所以Jair就录映,我再截图,画面没那么清晰。
这里有两只。

这里就有一只,四叔还要很不客气地说:"就这样子骗人家咯。"🤣🤣🤣🤣

我不太有机会可以这样和亲戚相处很长时间,所以这次可以真正花时间陪他们,我也放下心墙陪他们,我第一次感到如此温馨。
无论如何,始终都是血浓于水,无需计较这么多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