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

我是网红(?)

 9月头分享了我发现自己在这运动好像真的小有名气,最近我发现有些我没有想过的小状况发生了😅

Melissa很喜欢分享我的账号给她的学生,鼓励他们要勤劳练习。

在7月我回归当教练时,由于沟通不良的关系(对此我真的觉得超级无言,不过算了吧),我以为我需要帮Melissa教一家人,结果原来跟我无关。

然而在他们的第一堂我出现了,我觉得过后我消失也好像很奇怪,所以我选择继续待在那边,顺便观摩Melissa怎么教课。

这家人都很热情,买东西都会顺便买给我,怪不好意思的,特别是该爸爸,他会直接跟我讨论我所发布的视频。

有次我们一起吃晚餐,他就问我,为什么最近没什么更新?他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你最近没在练习了吗?"

我听了之后觉得有一点点傻眼的,哈哈,我会觉得这是我的日记,我喜欢怎样就怎样啊。

我就跟他说,一个星期里有两天在GMBB练习,由于很多人滑来滑去,我就没有特别想录影,我还特地问:"你觉得Cheng会帮我录影咩?"

他:Cheng肯定不会。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位爸爸为何会那么怕Cheng🤣🤣🤣)

前年刚开始创立这账号,我想以日记的形式来经营,所以对于算日子也很疑惑。我发现,当时的IG,很多轮滑网红很喜欢这样算日子的—— (134/365)

我后来得知,他们好像有什么365天的挑战,然后有轮滑就算一天,没轮滑就没算。

但是我立志要以运动员的心态来练轮滑,休息天也很重要,它也是我的旅程的一部分,为什么要忽略它?加上我问了Jair的意见,他的意见也跟我一样,所以我最后就以这种形式来经营我的IG—— Day 1,Day 2 等。

最近已经来到Day 930,很多人都以为我真的滑满了930天,觉得我非常勤劳,其实不是的,我接纳自己的休息天,我不会因为休息而感到罪恶,加上我知道轮滑/滑冰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觉得我对这算日子的方法而言算是蛮负责任,不会半途而废,搞到我后来要特别交代我有休息啦、不得空啦,就好像现在每个星期一因为家事所以要出门打发时间,也会一直被大家问星期一没有做工啊?做么一直攀岩的?哇,你们很得空hor?这样关注我的?😅

也因为这样,Melissa就有这样的想法,我去哪里,做什么,都应该要录影给网友看,因为我是网红,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网红啊 😭

我就跟她说,其实我在人多的地方不喜欢录影,也没特别想投资摄影设备。但是她说我应该录影我应该投资因为我是网红(很理所当然),我不否认有人也会跟她有着一样的想法,毕竟我想要让自己的IG活跃一些,所以我也开始尝试在人数较少的情况下试看录影吧。

上个星期一由于要修车才去滑冰,所以有点迟了,在我录影不一会儿人潮开始多了起来,我就选择不录了。

当我发布视频去IG,我还强调该视频是在人潮进来前录的,所以只有这么多。结果Melissa过后dm我说,某某技巧也是需要练习。

Erm,我没有录不代表我没有做,ok?😅 怎么看东西那么表面啊?

我就发现原来一般人还真的有点肤浅,没有公开做就等于没做,我突然也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说我社交尴尬了 😅 没有公开社交就等于社交尴尬吗?🤣

上个星期六,Jaya One举办万圣节派对中,我更加不想拍照(误

不是啦,我买了蜘蛛女的服装,全身包到完,我又不舍得在手套剪个洞,就没法用手机,也不想麻烦别人帮我掌机(因为那几个就是一直叫我剪,如果我麻烦他们,他们应该会想打我🤣),结果也没有人要来找我拍照 =')  

所以谁说我是网红的站出来,我答应你不会喷你蜘蛛丝。

平时去Jaya One我都在9点多开始准备回家的(Jack和乐团的成员非常清楚我的pattern🤣 练习结束就隐身了,哈哈哈)(不知道做么就是不喜欢迟回家),在换装后要准备回家,Melissa才来找我拍照。😐 

她还问我为什么换衣了,欸大姐,要10点了叻,而且我和Derrick已经跟她说我们俩是打算早去早回(结婚了要有点责任感啊)

就这样,这个万圣节我应该是完全没有照片了 =')

不要紧,我买这个服装有预算明年滑冰比赛穿,不会浪费,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