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星期五

荷鲁斯之眼

其实我画这幅画之前,没有想过《荷鲁斯之眼》的,但是我给Zizane看了之后,她说感觉很像,所以我就选这个名字做我的标题,哈哈。

 话说,在参加Art Therapy之前,我也有看过和眼睛有关的画面,它的出现甚至比我的草屋还要久,所以我就觉得还是把它给画出来吧。

我记得当时看到的眼睛还有其他东西的,而且是打直的,但是这几天真要构思画出来的时候,记忆有点模糊,只是记得黑色背景有一粒眼睛,而且眼珠是蓝色的。

在我开始准备购买材料时,我就觉得背景完全黑,好像就看不到眼睛的outline了,所以就想着想着,灰色的背景吧。

结果在我真的要画的时候,我就想在灰色的部分加一些白白的东西,要有flow的感觉。

然后我照镜子参考自己的眼睛的时候,虽然原本脑海中的眼睛还有别的东西,但是都很模糊,所以最后我决定照着自己的右眼画,所以原本的蓝眼珠也变成褐色的眼珠。🤣

原本也没想要加黑色外围,但是在我搞定灰色之后,就决定加黑色下去。(老公对于背景的技巧很有意见,所以过后他也有分享一些tips🤣)

看到整幅画黑黑,就在想是不是有负面情绪,因为我在调灰色的时候的确是有些感应的,不过跟第一幅画的情绪不一样,所以给Zizane看看。

她说:"Nice, it's for focus and vision."

我:但是黑黑哦。

她:有生气情绪吗?

我:没有。

她:那它在反映黑色的力量,Seeking for power. Black also elegance and mystery。

我就问她,那这幅画要不要改什么,她说如果我喜欢的话,不需要,因为她觉得这幅画很酷。

然后她突然想到荷鲁斯之眼,她就问我,有没有觉得我的眼睛跟荷鲁斯之眼很像?

我过后才明白,当时调颜色时的感觉就是觉得神圣的感觉,就像当时看到鲤鱼的心情一样。

我就说,有。

她说,那它也代表protection,你的内在已经强化了,你想要有自己的protection,你是你自己的避风港,时常静下心来听听自己的内心。

她让我想起,当时老板说要跟我摊开来谈,我有点慌,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荔枝叶也是说:"你已经知道答案了的,听自己的内心就知道该怎么做。"

我的灵力有这么强大咩?我觉得自己反应迟钝又傻逼叻。

不过,既然这幅画有protection的能量,我就po在这里,希望可以保护每一位读者~

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