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

팔색 삼겹살 (Palsaik Korean BBQ)

大家好!今天的贴特地写韩文是因为我终于去吃韩国烤肉啦!!!!
其实我是那种很喜欢尝试有主题性的餐厅,所以如果要试韩国烤肉我就想试八色烤肉。先说一说这韩文是什么发音和什么意思啊~
팔 pal 색 saik 就是“八色”
삼 sam 겹 gyob 살 sal 就是“五花肉”,这三个字的发音大概是这样,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不同的、比较标准的拼音,因为好像 “색” 的拼音分开来是 sek,但是照牌是saik啦。
话说,这韩文我是用电话打出来,不是上网copy and paste的。我觉得Huawei电话很厉害,什么语言的键盘都有,也很好用(因为我电脑的键盘不太好用,所以当我说语言话题的时候我都是用电话打的),所以就算卷入了政治风波,我还是很喜欢Huawei这功能啦。
首先,这烤肉套餐有点贵,我们点的这个可以2到4人一起吃。我本身觉得两个人吃会有点撑,如果四个人吃反而会不够吃?
套餐是包括一个汤。有海鲜汤、大酱汤和泡菜汤供你选。我后来才知道大酱原来就是miso……
旁边的生菜是无限refill,叫服务员加就可以了

然后又一些前菜

八种口味有人参、红酒、松叶、大蒜、花草、咖喱、大酱和辣椒酱。

先说一说他们的味道。人参不太有味道,所以比较能吃到猪肉味。
红酒的就微微带甜,味道还蛮不错。
松叶就有股香味,不过还是可以吃到猪肉味。
大蒜呢,蒜味不会很重,我刚开始吃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蒜味,直到第二片肉我和蒜一起用生菜包来吃的时候才明显吃到蒜味。都不错啦,就和松叶的概念一样咯,是香的,不过还是可以吃到猪肉味。
花草的味道比较接近西餐时常用来调味的香草,因为我本身很喜欢吃香草/香菜(就是那个你们都觉得很臭的那个),所以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口味。
咖喱的就一般的咖喱味咯,我也是很喜欢啦。
反而是大酱…… 大酱的味道很奇怪,我觉得是苦苦的啦,然后我和Jair都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我本来都不想吃青瓜那里的辣椒酱,可是大酱的口味让我不得不蘸辣椒酱来吃…… =.="
最后是辣椒酱。他们的辣椒酱不会很辣,有点带甜,连怕辣的Jair都吃得下,就足以证明它不辣啦~

 我最喜欢的味道是花草口味的,最难吃就是大酱咯。我觉得红酒和咖喱都不错。Jair就比较喜欢红酒和大蒜口味。

他们还有泡菜呢。

吃饱后,我们稍微逛一下,就去喝熊黑糖~~
我们点的是火焰黑糖珍珠纯奶。
除了奶盖很特别以外,珍珠没有很好吃。我一向以来喝珍珠奶茶都一定会把所有的珍珠都吸完,可是这个是第一次点的奶茶让我不想吃他们的珍珠叻…… So sorry……
星期日那天算是很满足的一天,因为终于尝到我要尝的韩国烤肉啦~
这个星期应该不会有太多更新,不过下个星期会有很多~ 敬请期待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