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Lolita毕业啦~!

Lolita真有勇气,她中六毕业后就出来工作,直到前年她才重返校园,去新纪元报读幼教科系。

这么特别的个案,我当然是要去参加她的毕业典礼啊!我还特地请假去参加她的毕业典礼呢~
其实我们都拍了很多张照片啦,但是我觉得最后我们拍的这张是最好看的~
星期日那天,当我回到新纪元,真的勾起很多回忆,因为我在这里参加过两次中华文化营,我也有在这里的书法比赛当过委员,也曾经和同学一起来这里的图书馆。真的觉得是很难得的经验啊!
过后,我们先各自回家,因为Lolita佛学班的会员也过来找她拍照了,之后,等Lolita还了毕业袍,我们再去吃晚餐~
可惜的是,到晚餐的时候,只有我、Lolita和612Y而已。也好啦~ 毕竟我们没有试过只是我们三个一起这样吃饭聊天~~~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东西好说,只好说一说我们送给她的东西是什么~!
从很久以前,我说我喜欢玫瑰,Lolita就说她喜欢菊花。我想我们俩喜欢的花身边的人都知道的,当Lolita要毕业的时候,612Y私讯向Lolita询问,问她喜欢什么花,Lolita就说菊花啊。612Y就说:“那我们送你菊花咯~” Lolita表示有种拜山的感觉…… 不然咧?
不过Lolita以前有说过,菊花其实有好几种颜色,只是我们时常用到的是黄色。可是612Y找到的那间花店只有黄色菊花……
就是这样。不过那黄色好亮啊!突然很有皇室的感觉……
第一次看到乒乓菊呢!白白圆圆的那个就是乒乓菊~

然后612Y还特别有心思,买了一堆不同牌子的菊花饮料(和食品?我忘了)

我还以为上次33C的蔬菜束够特别了,哪里知道这个菊花的更经典!!!
最后,祝Lolita前程似锦,财运亨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