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細胞記憶療癒(二)

大家好,這幾天有點忙,我有太多的活動了,所以你会看到這幾天我会不斷地更新。
就好像上次說的,我未來會有好幾次的細胞記憶療癒,因为Angela老师说以我的狀況需要做四次的細胞記憶療癒,不过他们最多也只是做到四次,因为如果做太多次的話,他们会不小心介入我們的生命太多,對彼此都不太好啦。
這一次釋放的細胞記憶只有一個...... 所以我說的細節會多一些,因为只是釋放一個記憶而已。
上次和這次的療癒都一样,剛開始的時候Cayvie 給我海底轮的精油,然后冥想,在冥想的時候她会引導我如何讓地母能量和天父能量流入我的體內,就好像這裡提到的一樣,不过Cayvie 的指導多了幾個步驟。
同樣的也是引地母的金光進入體內,可是到了脊椎尾部(海底轮),金光變成紅光、到了肚臍下方(臍轮),红光變橙光、流到胃(太阳轮),橙光變黃光、流到胸口(心轮),黃光變青光、流到喉咙(喉轮),青光變天藍光、流到眉心(眉心轮),天藍光變深藍光、最後流到頭頂(顶轮),深藍光變紫光。
过后再引天父的白光進入,和地母能量連結。
這兩次的引導,地母能量進入的时候比較有感受了,當天父能量連結在一起,胸口的確有一個感覺,Cayvie的詮釋是暖暖的。因為之前胸口那边都没有感受。
好了,刚才說的海底轮、臍轮等,就是我之前一直说的脉轮(因為我后来才知道就算是我身邊很好的朋友,我跟他們說了很多次脉轮,但是他們都不會去查是什么,所以到最後,他们不明白我在說什麼),所以我就特別列出來這七個脉轮都處在身體的哪里,並列出它們的代表色是什么。脉轮能量不平衡,那个相關部位就很容易不健康,詳細的东西我很懒惰讲(會很長),所以還是麻煩你們自己去谷歌吧。
這次的療癒和上次很不同,上次冥想之後,Cayvie 就會用能量測試來找記憶,可是這次冥想之後,我等了很久为什么Cayvie沒有叫開眼睛然後做能量測試的?
过了好几分钟後,Cayvie突然說:"我看到你十五歲有一個缺乏安全感的記憶,來自父母的。"
我知道Angela已經修到可以使用腦電波看個案的記憶,我没有想到Cayvie 也可以叻!真的很神奇!
我就说我只是記得十五歲在學校發生一件事情對我來說很大件,我當時向妈妈尋求意見,可是妈妈只是隨便敷衍。
过后向我的身體證實確實是此事,因为不被支持也會導致缺乏安全感。
這件事是什么叻?我的朋友和同學們都很清楚這件事,就是我暗戀31S一年多後,31S在一次聽到朋友說晓薇喜歡他,他因為好奇我是谁(因為我是運動的时候看到他就暗戀他,所以我們不認識的),然后他被他的一大班兄弟拖來我的班看我是谁。可是看了之後一句話不說就沒有下文了。
當年的我觉得蒙受羞辱,偶爾會聽到那些男生提到我,觉得他们好像在嘲笑我。我的姐妹也不知道如何幫助,因为她們也没有這種經驗,所以天真的我回家問妈妈:"我喜歡的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了,怎麼辦?"
妈妈只是回答:"就跟他說你不喜歡他啊。"我其實很不滿妈妈在沒有了解整個來龍去脈而拋下這句話。
這件事導致我有輕微憂鬱症,三天兩頭跑去輔導室找輔導老師輔導,也從那時起開始有經痛的问题。
但是Cayvie分析,妈妈當時的答案其實是出自於愛我才說的,她以為教我口是心非可以保護到我。而當年的事件是我自己的功课,所以就教我说寬恕我自己、我妈妈、和事件裡的每一個人。
说真的,我在學Cayvie教我的對話,我觉得要說出口是很重很重的。而我没有想到這一個釋放,就釋放了兩個小時(原本一次療癒是一小時十五分)。
看來這個記憶的負能量真的很重,我在写著這貼的时候胸口還是很悶,还時不時地打嗝。
过后由於時間的緣故,Angela老师只好針對我的海底轮(海底轮和安全感有關)做音疗,然后我的能量穩定一些(因為我已经打嗝到很辛苦了,我的身體還說还没100%釋放完)。
下次療癒要等下个月了,因为我不是很有钱啦,但是我正在向宇宙祈求了,我相信我会有錢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