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

细胞记忆疗愈(一)

因为未来我还会去细胞记忆疗愈几次,所以就写个(一)!
其实我是到了疗愈室开张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一对一的疗愈叫做“细胞记忆疗愈”。
因为他们的说法是,我们任何负面情绪和负面记忆会储存在每一粒细胞里头,所以清负面记忆其实也就是清理细胞记忆。
疗愈老师这下半年其实是休息的,因为细胞记忆疗愈很耗损她的能量,所以她培训了一位学生,现在就由这位学生来做细胞记忆疗愈的。
哎…… 现在我接触疗愈室的人越来越多,我觉得还是写个名字比较好。原本的疗愈老师叫Angela,她的学生(也是小提琴老师的老婆)叫Cayvie。
第一次做细胞记忆疗愈,是需要填写个人资料,然后她会算你的生日日期。
就拿我的生日日期来说,1+9+9+3+8+4=34,再把3和4加起来等于7,所以以九型人格来说,我是7号人,可是Cayvie说这些号码是和脉轮有关,所以我的本命轮是顶轮。虽然主要脉轮有七个,但是严格来说一个人是有十多个脉轮,从第八个脉轮开始是不在身体里面,不过他们会学到九个脉轮,因为有九种人格嘛(其实一种人格里面还有分健康的人格和不健康的人格,好像有九种不同的健康层度,所以总共有八十一种人格吧)。
回到正题,顶轮是我的本命轮,然后我的生日日期缺什么号码,就是对应的脉轮会有问题。比如我的生日日期缺2、5、6,对应的脉轮是脐轮、喉轮和眉心轮,难怪时常喉咙痛啦。脐轮是在子宫部位,所以也有经痛问题,而且Cayvie说,脐轮部位也相应着和妈妈的关系,所以她也会问我有没有和妈妈的关系不好等。我倒是觉得和妈妈的关系还好啦。
眉心轮呢,就眼睛时常痒、耳鸣、时常流鼻水咯。是有点准啦。
过后Cayvie给我一些精油,让我放松冥想,然后她就会叫我的手肘呈九十度(手肘在腰),然后轻轻握拳。她会叫我先来个能量测试,比如我说:“我叫杨晓薇。”然后Cayvie轻轻压我的小手臂,我的小手臂的反应应该是有力。如果我说:“我叫Cayvie。” 那么当Cayvie压我的手的时候,我的手是会被压下去。
测试完毕,证明我的能量是可信之后,她就会继续问我身体各种问题,而我是不用回答,让小手臂自己反应。
Cayvie会问:“请问你今天要释放的记忆是缺乏安全感吗?” 然后按一下,如果是松的她会接下去问:“是被批评吗?是自卑吗?” 直到我的小手臂会有力反抗为止。
我身体选择释放的第一个记忆是缺乏安全感,然后Cayvie继续问:“这个记忆是影响生命模式吗?坐骨神经?脊椎?” 也是直到小手臂有力反抗,她就换下个问题。
我释放的记忆影响我身体哪个部位我忘了……
接下去,她会问:“记忆发生在几岁?20岁以前?10岁以前?” 好像我缺乏安全感的记忆是在10岁,所以她在问10岁以前,我的手稍微有力,她再问10岁以后,我的手的反应还是一样,过后她再问10岁?我手给的反应才比较有力。
之后她会问:“这记忆和谁有关?家人?父母?爸爸?” 
总结来说,这个是他们找细胞记忆的方法啦。
所以我第一个释放的记忆就是我10岁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缺乏安全感,而这事件和爸爸有关,可是我不记得发生什么事了。不过他们还是会教你说一些心灵对话,让你释放这段负能量。然后对着窗外大力呼气六次,身体就开始会有反应。以我的反应来说是一直打嗝。如果是小提琴老师的反应是会呕吐。
过后第二个释放的记忆是在20岁被爸爸和妈妈都批判的事情,我觉得可能是和这件事 有关,结果我的身体回答是的,就是这件事。
Cayvie说如果我记得发生什么事,释放会多一些。所以我才知道原本可以释放三个记忆,可是Angela看到我的情况,就说两个记忆已经是极限,她怕我再释放多一个身体会受不了。
其实这件事我都是细胞疗愈后才真正看开,父母当时这样激烈的反应是他们的功课,不是我的功课。
以他们受到的教育和智慧,他们理解的层面只有这么少,所以才不理解我的感受,说我傻,失去机会。
当年我星期日不想教课其实是为了想参加宗教活动,但是我的父母不是很喜欢宗教,我也因此不敢表达自己为何星期日不要教课。
那些原本不是我的学生,我本来就没有义务教他们。
不过我因为这件事,我跟自己说,好啊,我星期日就去教课,我才不想留一分一秒在家人的身上,结果就搞到自己这么忙。
谢谢Cayvie,让我看回这件事,因为当时我确实没有站在他们的立场思考,我也没有明确地说自己没有错。
我现在写着这段话的时候,手正在发抖呢。有点想哭。
下个星期我会再去细胞记忆疗愈,看看到时候会释放什么记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