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Basil Pasta House

上个星期五,我教的音乐中心不知为何放假,所以Jair就决定请假陪我。
上次中秋节我说想吃韩国烤肉,可是生病所以不能吃。期间也有家事所以没吃到,搞到后来我细胞记忆疗愈要忌口,Jair才来说要带我去韩国烤肉…… =.="
明明一年/两年前就说想尝试韩国烤肉的(而且有一次周末我也是说要吃韩国烤肉,他就带我去吃大阪烧=.="),拖到现在在不适当的时候才来要带我去吃韩国烤肉,你是欠揍是吗?(非常欠揍)
而且我之前都跟他说我这个星期还要忌口,他却特地请假来带我去吃烤肉。
后来我说我忌口叻,他就整个很惊讶,因为他想到那天除了吃烤肉,就是吃烤肉。然后他很执着一定要吃平时不方便吃的东西,或者要去很远的地方吃的。
我就说Damansara咯,Kuchai Lama咯,这么容易想都想不到吗?而且我正在忌口着,就吃意面吧。所以就这样,我们去吃Basil Pasta House。
没有去过意面专卖店呢,看到这么多选择我都快有选择困难症。而且我本来也是要忌酸辣的,结果看着琳琅满目的餐单我都忘了,跑去选了番茄底的意面…… =.="
还好不是很酸,不然才疗愈第二天就乱吃东西,身体应该会很讨厌我吧?哈哈!
这个是蘑菇汤,很久没有喝到这样的蘑菇汤了!很怀念啊!

原本还在愁饮料要喝什么(因为我也是要忌茶、咖啡和冰水)还好午餐是包括了两种果汁,番石榴和黄梨,当然如果你比较喜欢咖啡的,可以add on RM5来点咖啡。

这个是Jair的parmesan ham意面,我第一次吃这种ham叻!入口即化的感觉,太好吃了!

这个是我的番茄猪肉丸意面
这是我第二次吃肉丸意面,我发现到我的身体好像不太能接受这种肉丸,因为已经吃了两次都吃到很辛苦,都会中途想放弃……

原本还想吃甜品的…… 我直接投降了……
我本来不是很喜欢吃意面,拜普通的西餐厅所赐,他们主打都不是意面,所以选择很少,很多时候也很难吃(所以意面永远不是我的首选,除了aglio olio口味),可是Basil Pasta House的选择超多的,一定可以找到合自己口味的。当然这次因为我正在忌口的关系,我看餐单时是尽量避开辣椒来做选择,而且我看到有猪肉,才选番茄猪肉丸意面…… 我一定要再回去选我喜欢的口味的意面!!!!!
过后,我们就去Mytown逛逛(因为原本就去要去那里吃烤肉然后喝奶茶)(这个是Jair的计划)(有跟一半已经很不错了)。
而且会选Mytown也是因为他们的宠物店一定会有猫啦~ 附近的商场的宠物店都不会有猫的说…… = (
所以看了一下猫,Jair去买一些东西,我们就去黑鲸买饮料。
一开始为了避免喝到茶,我们就选了可可口味的。后来我才想到,这几间奶茶店的主打饮料都只是奶没有茶啊!因为他们的主打就是那个焦糖珍珠啦!
算了……
终于可以拍到这个装饰的照片了~

我本来是想坐下来好好地休息和喝饮料,结果这家伙聪明到跟人家说打包。
不过他们的包装都很特别,算是一个不错的收获。



是啦,很暖心啦。

他们的可可真的不错喝呢!味道有点像Family Mart的Belgium Chocolate Milkshake。
那天的约会就只是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