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五朵紫花聚会

我们五个人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人齐,一起出来聚会了。
之所以会要一起聚会是因为当时在面子书看到1510W写了一些很负面的东西,我的确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见他了。看回部落格的记录,最后见他的时候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所以当时的巧遇,我二话不说就先和他约好一起喝茶,过后再约其他人。
很荣幸的,国庆日当天大家都很得空。
其实当初是因为他写了负面的东西才想约他出来了解了解,可是当天并没有什么谈到那些负面的东西。
不过那天我们有个很有趣的现象,因为Shiang Lyn和1510W是比较不常见面的朋友,所以关于我、Lolita和612Y的一些小事情他们不知道,变成到了那天他们就一直在比哪一些消息是他们先知道的,哈哈~
比如他们不知道我驾的车是Manual啦、Lolita跟我学琵琶啦、Lolita重返大学啦、Shiang Lyn有个洋名叫Shannie啦,不用说,很多事情1510W是最后一个知道。没办法,自从他毕业之后我们就没有和他见过面了,连他换了三份工我们都不知道。
现在大家约九月再聚会,期待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