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双胞胎

大家好~ 本来应该是昨天更新的,可是昨天不知咋的完全忘记这回事儿~!=D
我昨天还在纳闷为何那么空闲的说~ 到了晚上才想起原来是忘了更新呀!!!T口T
其实近年来不太喜欢晚上写部落格,一个不小心很容易迟睡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灰姑娘~ 半夜十二点之后就联络不到了~ 所以会留白天得空才写部落格。
话说,Jair的好兄弟Ryan在几个月前已经暗示我们他们终于都“有了”,而后我们才知道Reinee还怀上了双胞胎,真是羡煞我也啊!!而他们的宝宝在我和Jair的周年纪念日诞生~ 刚开始还以为他们会摆满月酒,所以我还特地去买了宝宝的玩具打算在满月酒的时候送给他们,岂料到了我生日的时候(周年纪念日距离我生日刚好差一个月)都没有消息。所以Jair就说,没办法了,只能找一天特地去拜访他们。
就这样,星期一那天,我们看了电影就去找Ryan他们~
其实我有拍到宝宝的照片,但是想保护小孩的隐私,我一般是不会放小孩子的照片上网的,所以不好意思啦~ 没有宝宝的照片~
第一次看到只有两个月大的宝宝,看到他们同时照顾两个宝宝好像真的很辛苦,因为当时我们到达的时候是三四点的时候,那时间原本是宝宝们的午睡时间,可是两夫妇弄了很久,两兄弟都不能同时间一起睡觉,一定会有其中一个起来。
Hm... 看来我需要重新考虑要不要生双胞胎了……
然后到了晚餐时间,原本Ryan是希望和我们一起吃晚餐,可是顾虑到宝宝的问题,Jair就决定还是我们俩自己吃,不要麻烦到人家。
之前一直听妹妹说Sunway Giza Mall我都没有去过,所以我们就顺便去Sunway Giza Mall啦~~
那天就已经生病了,实在是想不到要吃什么,只好选择日本餐Sushi Zento。其实Jair说我们在Sri Petaling已经尝试过这间餐厅了。
这个是Teppan Karee Cheese Tofu
话说,我最近一直在Instagram看到日本咖喱配芝士,会觉得有点奇怪,可是原来吃起来是很好吃的!!!
感觉是这料理将会是我新的舒适的食物(其实我没有真正说明过,不过炸鸡和芝士一直都是我舒适的食物,所以有时吃火锅会喜欢点奶底的汤)

Jair的蘑菇炒饭

我完全忘了拍我的三文鱼扒,不过我点的餐点是和上次在Sri Petaling的时候一样。

其实那天的约会没什么特别,可是Jair在和Ryan聊天的时候,说了一句话让我刻骨铭心。
在我说聊天内容之前,先说一说最近和Jair的摩擦。
我在下个星期一会去疗愈老师新工作室开张庆典。然后当时真的很希望Jair可以陪我去,因为我每次跟他说疗愈的东西他都有点听不进去,甚至显得非常抗拒,然而他这抗拒感更加让我觉得他是有问题的,因为他不想面对问题>他想逃避>抗拒。
而我觉得这么难得有个机会是疗愈老师亲口解释这疗愈的东西,我觉得老师讲,说不定会来得比我有说服力(家长一般的心态,老师讲比妈妈讲有用),然而在邀请Jair的时候却再次发生了一些小摩擦(前一阵子发生了大摩擦,不过不想在这里说太多)。
会产生摩擦的导火线他曾经提到对未来的担忧,而我觉得疗愈是最好的方法,可是当想要和他一起学习,他却收回他之前说过的话,不愿学习。
然后因为这样,我开始衍生很多其他的想法,比如觉得他很自私,什么东西都不会和我说,不关是好的或坏的,一直都是我在分享但是他没有分享,感觉上像是我一直在付出但是没有回报。
而且当他有朋友聚会的时候我都会尽量出席,可是我有朋友聚会他每次秒回:“不要去。” 有次我还说为什么我每次都会参加你朋友的聚会,可是你从来都不愿意参加我朋友的聚会,他竟然说:“你也可以不用参加我的啊。”
所以当天他对Ryan吐公司的苦水时,我冷冷地说一句:“啊,怎么从来都没有听你说过这件事。”
他就这么说:“其实我每次和妳在一起的时候都觉得很开心,开心得忘光所有的烦恼,所以不会去想到不开心的事情,跟妳在一起的时候只会想着要带妳去哪里,妳才会开心?要去吃什么,是会让妳开心的只要妳没有发神经的时候……
又是沟通不良导致的问题啊…… 我眼里的自私也只是他的单纯一面,他只是纯粹没有想太多。
也因为他这句话我才软了下来,才不会去执着他“抗拒”的问题。
在一起了四年才有大摩擦,这感情还算不错了吧?
好啦~ 下个星期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