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星期四

Memrise的法文課學完了

抱歉,没想到竟然還有東西可以更新啊~
我觉得這帖子的開場白會和這篇一樣,就是我没有想到Memrise的法文課那麼快學完。
上次我學日文的时候我有重新開回舊的课程發現有更新,可以重新學習,所以我花了兩百五十天來完成Memrise 的课程,可是法文我開回舊的課程,卻沒有更新,所以就這樣用了兩百零七天完成了。
其實我發現有很多句子和日文課程都一样...... 就覺得不是很有新意。
因為小時候學三種語言,老师都不會教完全一樣的課題,然后單純地把它翻去其他語言,而且Duolingo也不会這樣,不同語言安排的課題都不同,所以當法文学到第二還是第三個課程時會覺得有點小失望。
不过在Duolingo呢,法文是最早一批的课程,所以他們設計的课程非常多,之前日文学到一百三十九天我就已经完成課程,可是法文学了兩百零七天都还没完成,我还要繼續加油啊~
現在打算學韓文......可是同時也在想要不要在Lingodeer付費學日文和法文呢?矛盾~
今天就這樣,再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