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生病+烟霾记

话说,我在中秋晚会的第二天就开始生病了。
最近生病基本上一两天都会痊愈,可是这一次的生病不简单,我很明显地觉得耳喉鼻那里很烫,好像有一团火一样。
原本还以为上个星期三去按摩排毒,火消了之后就快好了,偏偏妈妈星期六那天弄炸鸡,晚上妹妹还弄brownie,星期日起来的时候那团火回来了……
都是烟霾啦,害我的病情拖那么久都还没好,明天我又去按摩了,希望明天过后可以正式康复。
其实我留意了一下,我在三个月内发烧感冒四次了…… 比中五那年夸张,不知道病好后会不会长高?(误)(不过我当年中五的时候确实一直生病然后长高了几公分)
虽然生病,但是日子还是照常过,昨天我出席了疗愈老师的开张典礼~
疗愈老师扩展了她的疗愈室,从一个单位变成两个单位~ 所以严格来说,她的工作室只是搬去了隔壁街。
上个月就已经看到疗愈老师在面子书宣布即将变迁的消息,所以我报名的课程有改期,但是当时我也只是默默观察。后来看到疗愈老师敲定了日期举办庆典,当时我的确有兴趣参加,毕竟我昨天得空,可是还在考虑的当下疗愈老师亲自邀请我去她的庆典~ 好吧~ 就不要再考虑了哈哈~
而且之所以会心痒痒的原因是,有礼物拿!有免费午餐!不拿白不拿!
然而到了星期日晚上,我才想到,一般开张典礼不是都要送礼吗!!???我竟然完全没有想到…… 毕竟是我第一次参加人家的开张典礼啦…… 所以很寒酸地折了两朵纸玫瑰送给人…… (哭)
所幸的是,疗愈老师把我的玫瑰放去她的天使雕像那里,刚好颜色很配,算是不错的礼物啦。
这次的礼物也包括了独角兽钢笔~ 粉红色的是这次拿到的,蓝色的是上次拿到的,颜色好美!!!!!

那天的庆典都是老师的讲座、学员们分享学习之后的变化,基本上差不多全部团队(疗愈团队)的人的故事我都知道了。讲完之后就是吃东西,所以庆典真的很简单。
我去了开张庆典,下午就和Jair去约会。
我家人一直以来都没有庆祝中秋节的习惯,更自然是不会去吃大餐,偏偏我今年才开始学用Insta Stories,才知道原来很多人喜欢在Insta Stories发布照片特别是美食照。看着大家在中秋节吃大餐好不爽…… =.=" 当时跟Jair发牢骚后,他答应昨天会带我去吃大餐。
以昨天的状况要吃大餐还是可以的啦,毕竟我在家里没有特别注意饮食(拜我妈所赐),不过很少有生病一个星期多还是那么严重,所以昨天天使和恶魔打斗了一阵后还是选择不要吃大餐先,等病好后才吃。可是到了今天还是不甘心,没有吃到大餐啊!!!!!!
心理严重不平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