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日本餐Hopping

人家每次都说Cafe Hopping,没想到Awal Muharram那天我们竟然是日本餐Hopping……
其实都是巧合而已啦,我在写部落格时在想着要放什么名的时候才注意到那天吃的都是日本餐……
首先我们去Kagura Tokyo Chicken Ramen吃午餐,这餐厅在Lot 10那里,Jair之前就一直说想要尝试了。
我们点的这个套餐叫Double Dragon,两种不同口味的拉面、一份饺子和两杯茶。
饺子不错吃,比起上次的那间,我觉得这间不错。

两碗拉面看起来差不多一样……


起初我不知道这餐厅是清真的,因为Jair说吃什么就吃什么,后来看到有马来人的时候吓了一跳,Jair才说是清真的。那么那两片叉烧也是鸡肉咯…… ='(
因为我还蛮喜欢吃日本的叉烧,所以留到最后吃,也没有拿起来看是什么肉,差不多吃完了才知道是鸡肉,有点小失望,如果我早知道是鸡肉,就不会留最后吃了,而且我那碗的鸡肉还很多骨,味道又苦苦的,我觉得不好吃啦。
加上餐厅很小,座位很窄,我们吃完了要离开的时候我还不小心,轻轻地踢到Baby Chair,还被那位妈妈瞪了一眼…… 美女…… 只是轻轻而已…… 你的宝贝仍然安然无恙地吃东西…… 不要那么凶啦…… T口T
过后我们先过去KLCC买书,再到回来Pavilion这里喝茶。Jair的首选是Miru Dessert Cafe。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千层蛋糕,所以当我们到达Miru Dessert Cafe后,我毫不犹豫就决定要吃千层蛋糕,可是当天的选择很多呢……
自从我爱上彩虹色后,一直希望可以吃一次彩虹蛋糕,所以就算服务员说彩虹蛋糕的口味是蜜糖口味我都点来尝尝(有点害怕蜜糖口味,怕很甜)。
还好,这蛋糕不会很甜!刚刚好可以接受!
不过看到彩虹色的次序不顺还是疑虑了一下,我在开动之前甚至还算了一下有几个颜色。
好吧…… 我的脉轮"专业病"发作了…… 看到颜色不顺会觉得能量流动不顺…… 我发布上网后,那些有疗愈的人也有问,为什么次序乱了,哈哈~
不过还是很美啦~

Jair的烤奶茶~ 好喝~

我当然是点摩卡啦~

我们过后在Pavilion买了我们要买的东西后就回我家附近的日本餐厅吃晚餐啦~
由于我家附近的太常去了,所以就不觉得需要拍照,哈哈~ 当天没有想那么多,可是到今天写部落格的时候才觉得好像吃得有点腻呢……
暂时应该没有东西可以更新,所以下个星期见咯~

没有评论: